xrarchi宣布举行VR建筑比赛 107部作品将在“VRChat”上公开展览

2018-12-12 06:30:00   来源:新浪VR

  据媒体报道,建筑和XR的社区团体“xrarchi”,在社交VR平台“VRchat”上举行“第1届VR建筑”竞赛”。该活动将从12月8日开始共对107部作品进行了公开展示,比赛结果预定在12月16日发布。

  VR建筑的概念是在VR空间上建设建筑物。第1回的参赛题目是“虚拟的家”,应征作品的107个作品中有61个被普通公开。具体的作品展示表如下。

  本次大赛的评审员将由虚拟建筑师二把手康娜和VR创作者voxelkei等人担任。12月9日,正在进行以“虚拟之家访问”为题,与xRArchi成员洒和作品提交的递送行程已经作出。根据官方网站的日程安排,一切都在如约进行中。

  图文出自:mogura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xrarchi-vrch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如何设计一个更具竞争力和沉浸感的VR体验

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搜索,你会发现很多研究已经将同情心和虚拟现实联系起来。我看到VR体验在拯救环境、培养对难民危机更好的理解等...

相关最强发烧级VR硬件初体验:有钱的感觉真好!
2018-12-11 15:44:48 来自:技术速递

最强发烧级VR硬件初体验:有钱的感觉真好!

目前新浪VR就准备了HTC最新款VR头显VIVE Pro、英伟达最新游戏显卡RTX 2080Ti,VIVE Pro无线升级套件,共三款发烧级硬件,总售价约...

相关新品VR头显领衔 黑科技满满的腾讯用户开放日
2018-12-11 11:33:3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