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R设备销量不佳 Osterhout计划于明年1月出售其专利组合

2018-12-12 13:01:52   来源:新浪VR

  奥斯特豪特设计集团(Osterhout Design Group, ODG)在大规模推出R-9增强现实眼镜之前可能已经“死”了,该公司计划于明年1月出售资产,重点是AR公司的专利组合。

  我在ODG公司的电话上留下了一个语音邮件,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并通过电话与Hilco Streambank的代表进行了简短的交谈,该代表以下列方式描述了ODG的资产出售:

  “Hilco Streambank正在寻求收购Osterhout Group, Inc。 (ODG)的某些资产(统称“资产”)的报价。该资产包括一个大规模的专利组合,涵盖混合现实(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智能眼镜技术,以及其他相关的无形和实物资产。”

  “出售资产将根据“统一商法典”第9条于2019年1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由Hilco Streambank代表JGB抵押公司LLC(“JGB”)进行出售,作为有担保放款人的抵押代理人。”

  ODG由Ralph Osterhout于1999年创立,他之前的工作包括PVS-7夜视镜和几部詹姆斯邦德电影中的高科技设备的开发。 在过去的几年里,ODG推出了一系列头戴式眼镜,最终推出了R-9,它承诺了一系列关键功能,包括6DoF跟踪和额外的宽视野,售价约为2,000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ODG网站仍然列出了“保留你的”选项,同时声明该小工具是“限量发货”。

  对于ODG来说,这将是一个平静的结局。自今年6月以来,ODG一直没有更新Twitter和Facebook上的社交账户。 该公司提供了相对低调的头盔,与其他类型的AR和VR硬件相比,它确实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却无法实现具有广泛吸引力的强大功能集的承诺。

  出售的资产被列为“107项已发行专利、16项许可通知、83项待处理申请和71项已放弃但可能重新申请的申请的专利组合”,以及“相关品牌商标”和“支持业务的有形担保品”。

  与我交谈过的Hilco代表说,他们不知道有关公司状况的哪些信息可以公开。随着我们了解更多,将会继续更新文章。

  题图来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odg-patent-sale-osterhout-grou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未来推动VR线下市场的5大趋势

2019年,该行业面临的一些最大趋势,将包括效仿Dave和Buster的部署,并进军LBE VR的新领域,以获得竞争优势。

相关因消费市场不景气,ABI Research下调VR设备数量预期
2018-12-12 12:57:34 来自:行业数据

如何设计一个更具竞争力和沉浸感的VR体验

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搜索,你会发现很多研究已经将同情心和虚拟现实联系起来。我看到VR体验在拯救环境、培养对难民危机更好的理解等...

相关最强发烧级VR硬件初体验:有钱的感觉真好!
2018-12-11 15:44:4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