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VR的Dave Hodgson向公众展示最新One Connect Steam VR头显

2018-02-01 12:30:27   来源:新浪游戏

  在强大的PC上玩一场大制作的虚拟现实(VR)视频游戏是许多VR粉丝的梦想,问题在于这么做的成本太高。蔡司(Zeiss)VR就抓住了这一机遇,它推出的最新蔡司 VR One Connect头显可以让那些没有高大上头显的玩家们也能享受海量Steam VR内容,让玩家在只有头显外壳和智能手机的情况下也能尽情体验。这款设备曾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蔡司表示对于产品即将上市感到非常激动。

  Nina从蔡司领队大卫•霍德森(Dave Hodgson)手里获得了关于这款新头显的详细细节,在下面的采访视频中,霍德森向我们披露了蔡司VR在这款新产品背后的设计思路以及他们的未来计划。

  在蔡司VR推出One Plus之后,它迅速意识到,虽然大众很喜欢头显,但他们需要更多可以观看、使用并体验的内容。蔡司VR One Connect应运而生。这款类似One Plus的产品被打造成一款兼容Steam VR的VR头显。它配有两个VR手柄,用户可以体验到上百部Steam VR视频游戏和体验,完美解决内容不足的问题。

  霍德森承认,虽然新产品的体验达不到市场上其他头显的水准,如Oculus Rift或HTC Vive,但用户体验反馈很不错。虽然延时性比其他头显要高,但总体来说,作为利用手机充当显示屏的头显来说,它的表现还是明显好过预期。

  最棒的是,安卓和iOS设备的用户都能使用这款蔡司VR One Connect头显。对于精打细算的用户来说,这款设备可以作为他们进入VR世界的敲门砖。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8年,Oculus将如何继续定义VR?

Oculus VR领导现代虚拟现实(VR)复兴的论调已经多次被提及。从2013年开始,被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收购,以及不可避免的前卫变...

相关圣丹斯电影节再传好消息:VR纪录片《Zikr:Sufi Revival》已被购买
2018-01-31 17:09:18 来自:行业数据

全球首款移动六自由度VR应用平台NOLO HOME Beta版正式上线

1月31号,全球首款基于手机的6-DoF VR应用平台NOLO HOME(Beta)在NOLO官网上线。开发者及用户现可在官网自由下载体验。

相关小米Mi VR将为开发者内容本地化提供帮助
2018-01-31 17:05:48 来自:新浪VR频道

圣丹斯电影节再传好消息:VR纪录片《Zikr:Sufi Revival》已被购买

在Spheres于2018年圣丹斯电影节上达成了七位数交易的一周之后,另一款VR体验《Zikr:Sufi Revival》也传出了被购买的好消息。

相关这款手机号称科技巅峰之作 不用VR眼镜,就能体验影院3D效果
2018-01-31 17:01:23 来自:厂商新闻

小米Mi VR将为开发者内容本地化提供帮助

拉斯维加斯的CES上,Facebook旗下的 VR 企业Oculus宣布与小米共同推出了Oculus Go一体机中国版米VR一体机(Mi VR Standalone),...

相关类似Cardboard HTC申请新移动VR头显专利
2018-01-31 10:28:29 来自:厂商新闻

全球首款移动六自由度VR应用平台NOLO HOME Beta版正式上线

1月31号,全球首款基于手机的6-DoF VR应用平台NOLO HOME(Beta)在NOLO官网上线。开发者及用户现可在官网自由下载体验。

相关VR室内自行车VirZoom完成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01-31 10:22:33 来自:厂商新闻

VR室内自行车VirZoom完成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VR室内自行车生产商VirZOOM宣布已完成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Skywood Capital,以及来自Eastham Capital、Fa...

相关小米Mi VR将支持Oculus Mobile SDK
2018-01-31 10:16: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