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VR将支持Oculus Mobile SDK

2018-01-31 10:13:33   来源:新浪游戏

  Oculus已经确认,如果开发商想要为新的小米Mi VR头显创建VR应用,会很高兴地发现该设备将支持Oculus Mobile SDK。考虑到小米 Mi VR独立头显与即将推出的Oculus Go 头显具有相同的硬件,预计售价为200美元,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

  据了解,小米将专门在中国销售Mi VR头显,而Oculus Go头显将在全球其他地区推出。为此,两款VR头戴式设备都支持Oculus Mobile SDK,这使得Oculus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在中国推出Mi VR头显使用的应用程序。

  不过,Mi VR独立头显不支持Oculus Avatar SDK或Platform SDK。Oculus Mobile SDK不支持当前大约120万小米用户使用的旧VR头显。为了使应用程序得到旧硬件的支持,开发人员需要使用支持Unity和Unreal游戏引擎的Mi VR SDK构建应用程序。

  一个好消息是,Mi VR商店将在2018年为“完全本地化”游戏提供100%的收入份额,以鼓励在该平台上创建VR应用程序。通常情况下,商店需要30%的佣金。

  Oculus Go和小米Mi VR头显预计将在2018年初推出,售价约为200美元。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射击游戏《黑狼行动》用高科技武器消灭怪物

Skonec Entertainment是韩国的一家知名游戏厂商,公司旗下有VR射击街机游戏《致命闪电战(Mortal Blitz)》,近日,这家公司将带...

相关160多年前的"VR眼镜"带给今天的VR工程师们新的灵感
2018-01-31 10:12:28 来自:厂商新闻

160多年前的"VR眼镜"带给今天的VR工程师们新的灵感

来自维多利亚时代的立体眼镜正在启发今天的VR工程师们,即使拿到现在,这些立体图片也可以使用谷歌Cardboard来观看。而这款立体眼...

相关变现有道,胜者为王 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视频回顾
2018-01-31 10:08:10 来自:厂商新闻

变现有道,胜者为王 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视频回顾

2018年1月26日,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在北京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举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纪实:行业大咖传授2018年变现秘籍
2018-01-30 19:59:16 来自:热门活动

尼日利亚石油泄漏破坏生态 VR纪录片《Oil In Our Creeks》带你感受环境变化

近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旗下的沉浸式媒体网络工作室Contrast VR推出了一部名为《Oil In Our Creeks》的VR纪录片,旨...

相关Oculus大量招兵买马表明Facebook加速VR / AR计划
2018-01-30 14:44:5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