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丹斯电影节再传好消息:VR纪录片《Zikr:Sufi Revival》已被购买

2018-01-31 17:01:23   来源:新浪游戏

  在Spheres于2018年圣丹斯电影节上达成了七位数交易的一周之后,另一款VR体验《Zikr:Sufi Revival》也传出了被购买的好消息。

  《Zikr:Sufi Revival》于1月19日在圣丹斯电影节上的New Frontier单元亮相,随后被英国纪录片公司Dogwoof收购,目前尚未透露金额。这笔交易是在电影节的最后一天进行的。

  《Zikr》是由Jennifer Tiexiera制作,由Sensium、Superbright和初创工作室Tomorrow Never Knows创作,并由Gabo Arora执导的一款社交VR体验,在体验中,将有四位观众被歌舞带入苏非派,体验神秘的伊斯兰传统,一起探索信仰的本质。

  Dogwoof的创始人Andy Whittaker在声明中称这件作品可以给人们带来“深刻而感动的经历”,他补充道:“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它展示给国际艺术节、剧院、博物馆和各种艺术场所。”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款VR体验将通过额外的资金来发展扩大,并提供全面的在线支持,以便让全世界的用户可以聚集在一起共享体验。这部作品预计将会进入更多的线下体验场所,包括博物馆和电影院。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这款手机号称科技巅峰之作 不用VR眼镜,就能体验影院3D效果

据报道,一款名为Hydrogen One全息屏幕智能手机,将定于2018年夏季发售。有了它,消费者从此无需佩戴眼镜、头盔就可以享受3D效果...

相关HTC的VR转型初见成效 但隐忧仍然存在
2018-01-28 13:30:17 来自:新浪VR频道

HTC的VR转型初见成效 但隐忧仍然存在

2017年,是HTC成立的第20个年头。但谁也不会想到,这家曾经的手机巨头会遭遇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里程悲”。

相关VR行业盛典 2018金V奖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2018-01-28 13:26:06 来自:新浪VR频道

VR走向大众市场的最大障碍:糟糕的文本输入方式

通过VR和AR与我们的数字世界进行交互,给界面设计师带来了诸多挑战。其中一个最大的问题是:简单的文本输入。这一问题也没有太多...

相关这款手机号称科技巅峰之作 不用VR眼镜,就能体验影院3D效果
2018-01-28 13:39:56 来自:新浪VR频道

2018年将是Oculus发力优质VR内容的一年

2018年,整个行业准备奋力推出第二代VR头显。这些头显具备所有必需的计算能力,而不是需要连接到智能手机或通过绳线连接到PC上。...

相关VR走向大众市场的最大障碍:糟糕的文本输入方式
2018-01-28 13:47:25 来自:新浪VR频道

预计到2022年 VR/AR将无处不在

到今年年底,移动AR的用户基数将达到9亿,并且将在2022年达到35亿,在可预见的未来主导者AR、VR领域的发展。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纪实:行业大咖传授2018年变现秘籍
2018-01-28 14:13:5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