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VR将为开发者内容本地化提供帮助

2018-01-31 10:28:29   来源:新浪游戏

  拉斯维加斯的CES上,Facebook旗下的 VR 企业Oculus宣布与小米共同推出了Oculus Go一体机中国版米VR一体机(Mi VR Standalone),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基于Oculus技术的VR头显。这款VR头显支持Oculus移动SDK,这意味着目前的Gear VR以及将来发售的Oculus Go应用都可以通过小米在线商店打包出售。

  小米的Mi VR头显在硬件方面和售价200美元的Oculus Go一样。在中国地区的Oculus Go就是小米即将发售的Mi VR,而带有Oculus Go标志的头显将在其它地区销售。

  小米的Mi VR和Oculus Go都支持Oculus的移动SDK,该软件目前允许开发者为三星的Gear VR创建应用程序。

  Mi VR一体机的内容将直接从小米VR商店下载,不过由于这些内容完全兼容Oculus移动SDK,这意味着此前为Gear VR或者是Oculus Go打造的应用可以无缝迁移到小米VR商店中,并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唯一不同的是,Mi VR将不支持Oculus的Avatar SDK和Platform SDK。

  小米在此前已经售出了120万台自家的VR头显。需要注意的是,Oculus Mobile SDK并不会支持小米此前发售的这些VR头显。为了对这些VR头显进行支持,开发者们需要通过Mi VR SDK来创建内容。Mi VR SDK支持Unity以及Unreal引擎。

  小米的开发者FAQ表示,Mi VR商店和开发者的收益为三七开,即70%收益将归开发者。但是,要鼓励开发者将内容本地化,以便最好地支持中国VR用户,小米表示在2018年将为那些完全本地化的游戏提供100%的收益分成方式。

  该公司还表示,它将提供一些本地化支持:“对那些在家中进行本地化的开发者,小米将提供审查支持。我们可以更进一步帮助这些开发者介绍配音演员和翻译,并为开发商提供审查方面的所有帮助。”

  小米Mi VR预计将和Oculus Go同步发售。此前Oculus表示,Oculus Go将于今年早些时候上市,售价为200美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类似Cardboard HTC申请新移动VR头显专利

目前,谷歌Cardboard以及三星Gear VR是全球用户使用最多的VR产品。不过,Cardboard的解决方案并不优秀,体验稍差;而三星Gear VR...

相关全球首款移动六自由度VR应用平台NOLO HOME Beta版正式上线
2018-01-31 10:25:00 来自:厂商新闻

全球首款移动六自由度VR应用平台NOLO HOME Beta版正式上线

1月31号,全球首款基于手机的6-DoF VR应用平台NOLO HOME(Beta)在NOLO官网上线。开发者及用户现可在官网自由下载体验。

相关VR室内自行车VirZoom完成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01-31 10:22:33 来自:厂商新闻

VR室内自行车VirZoom完成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VR室内自行车生产商VirZOOM宣布已完成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Skywood Capital,以及来自Eastham Capital、Fa...

相关小米Mi VR将支持Oculus Mobile SDK
2018-01-31 10:16:00 来自:厂商新闻

小米Mi VR将支持Oculus Mobile SDK

Oculus已经确认,如果开发商想要为新的小米Mi VR头显创建VR应用,会很高兴地发现该设备将支持Oculus Mobile SDK。考虑到小米 Mi ...

相关VR射击游戏《黑狼行动》用高科技武器消灭怪物
2018-01-31 10:13:3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