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分辨率!华为VR 2开卖:1999元

2018-01-25 19:14:16   来源:新浪游戏

  1月25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VR 2正式开售,售价1999元。

  华为VR 2号称移动的IMAX电影院,官方表示它能让你像置身在宏大的电影院一样,打造震撼大片体验。拥有3D沉浸式画面,视场角扩大至170°,让大视觉充斥全场,让大场面一览无余。

  配置方面,华为VR 2拥有3K分辨率(2880×1600),拥有615PPI,极大减少画面的颗粒感和画面“纱窗”,确保显示清晰细腻。

  而且华为VR 2将运动渲染延时控制在20毫秒以内,高达90Hz的刷新率能够有效缓解模糊和晕眩感。得益于背光插黑技术,官方表示华为VR 2能有效改善游戏拖影,避免画面变形。

  此外,华为VR 2还引入IMAX DTS全景环绕声,观影时有如坐在影厅正中间,接受来自四周的音效震撼,结合出色的虚拟空间声场技术,无论置身游戏世界的各个角落,动态音效都能让远近音场精准的萦绕在你耳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提升AR对象分类,Facebook开源Detectron计算机视觉算法

Facebook本周宣布开放Detectron,即该公司基于深度学习框架的计算机视觉对象检测算法平台。该公司表示,开放项目的动机在于加速计...

相关VIVE PRO上手体验:目前最好的PC VR头显,价格或重回6888元
2018-01-25 08:53:14 来自:厂商新闻

联想煦象瞄准VR/AR教育市场 2018年计划落地百所学校

与VR游戏相比,VR教育类话题在过去一年中被谈论同样十分普遍。无论是像IDEALENS这样的VR硬件厂商,或是内容开发商,都开始关注到...

相关SNOW中国获A轮融资以拓展AR业务 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联合投资
2018-01-24 16:26:41 来自:硬件前沿

欧莱雅新版App,可AR技术360度查看染发效果

你是否曾经希望能够趁着造型师还没口若悬河地劝你试用,先使用数字方法试用某款全新的发色呢?那么,现在有一款应用可以帮助你做...

相关GDC2018报告:33%游戏开发者更倾向于VR内容
2018-01-25 08:57:59 来自:厂商新闻

《哈利波特》AR 手游官网加入简体中文,邮箱即可注册!

去年,华纳公布了一款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本作由《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 L...

相关这几项技术迭代 将成为2018年VR/AR无线化的关键
2018-01-24 11:51:39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