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新版App,可AR技术360度查看染发效果

2018-01-25 08:57:59   来源:新浪游戏

  你是否曾经希望能够趁着造型师还没口若悬河地劝你试用,先使用数字方法试用某款全新的发色呢?那么,现在有一款应用可以帮助你做到这点了。

  L'Oreal Professionnel(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与美妆增强现实公司Modiface合作推出了一项实时三维发色试用服务,并将其纳入了现有的“为我设计发型(Style My Hair)”应用中。用户可以在实时模式中试用多种发色,从金色到紫色不一而足。

  这项技术通过一缕一缕地检测头发提供精确逼真的结果,此外,其设计也考虑到了美妆从业者。例如,该应用能够让发型师向客户展示发色的结果,以此作为其发廊咨询服务的一部分。

  “在过去的10年中,我们专注于为美妆行业开发最逼真的AR试用功能。” Modiface的首席执行官Parham Aarabi称,“而我们的成果就是一项基于人工智能的革命性技术,该技术能让我们实现极复杂精细的功能。”

  随着Tarte、Charlotte Tilbury、兰蔻和NYX Professional Makeup近期纷纷向消费者推出各种沉浸式虚拟体验或教程,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已在美妆行业内成为主流。

  而将这一概念推向美发护发行业,L'Oreal Professionnel并非孤例——去年夏天,数字美妆应用Perfect365, Inc.与美发工具设备公司Hot Tools合作,让用户能够使用增强现实技术虚拟试用六种不同发型。

  自2015年上线以来,“为我设计发型”应用已拥有超过230万的下载量。这项3D发色试用服务在全世界的App Store均可下载,而安卓版也将很快推出。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DC2018报告:33%游戏开发者更倾向于VR内容

在3月份举办的2018年游戏开发者大会之前,组织者UBM发布了第六份年度游戏行业状况调查,对4000名游戏开发者的想法进行了深入分析...

相关CES期间,爱奇艺奇遇VR荣获年度最佳VR技术创新奖
2018-01-25 08:55:40 来自:行业数据

VIVE PRO上手体验:目前最好的PC VR头显,价格或重回6888元

这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VR头显之一。

相关VIVE FOCUS开启全国发货 Vive Pro专业版首度亮相国内
2018-01-24 17:35:01 来自:硬件前沿

CES期间,爱奇艺奇遇VR荣获年度最佳VR技术创新奖

  (左起:IDG德国COP&CPO Jonas Triebel;爱奇艺智能科技CTO 王西颖;IDG资本高级顾问 Allen Furst)   拉斯维加斯-201...

相关: 暂无...
2018-01-24 16:30:58 来自:快讯专栏

联想煦象瞄准VR/AR教育市场 2018年计划落地百所学校

与VR游戏相比,VR教育类话题在过去一年中被谈论同样十分普遍。无论是像IDEALENS这样的VR硬件厂商,或是内容开发商,都开始关注到...

相关SNOW中国获A轮融资以拓展AR业务 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联合投资
2018-01-24 16:26:4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