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即将发布的VR一体机或命名为Vive Focus

2017-09-18 08:09:50   来源:新浪VR

  我们从今年5月举行的谷歌I / O 2017开发者大会得到的消息是,联想和HTC均在研发基于Daydream平台的VR一体机。而根据近日的消息,HTC即将发布的VR一体机或将命名为Vive Focus。

  根据LetsGoDigital的消息,HTC在欧盟知识产权局和美国专利商标局均为这一名字进行了商标申请,申请文件提交时间为9月8日。而这段时间除了VR一体机以外,HTC并无其他产品的消息,因此Vive Focus很有可能就是Vive一体机的名字。

  HTC的这款VR一体机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会与一个三自由度的控制器搭售。而此前谷歌VR/AR负责人Clay Bavor在谈到联想和HTC的VR一体机时曾表示,它们将使用“WorldSense”追踪技术,无需任何外部设备。

  HTC的VR一体机售价尚未公布,预计会介于三星Gear VR这样的入门级移动VR头显和高端PC VR头显之间。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orrus Open VR控制器希望寻求更多社区的支持

Torrus Open VR Controller的虚拟现实开源3DoF控制器项目,正在寻求更多的VR社区参与其中开发。

相关HTC VIVE联合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与视博云共同推出有线云VR平台
2017-09-18 06:29:12 来自:硬件前沿

HTC VIVE联合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与视博云共同推出有线云VR平台

9月15日,HTC VIVE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以及视博云在召开发布会,共同推出全球首个有线云VR平台。

相关九合一PS VR游戏包《英雄合集》将登陆欧洲
2017-09-16 09:44:15 来自:技术速递

九合一PS VR游戏包《英雄合集》将登陆欧洲

近日,索尼宣布由9款PS VR游戏组合而成的游戏包《英雄合集》将在欧洲和澳洲8个国家上市,其中包括不少此前制造三星Gear VR或者St...

相关要做VR中的HBO,STXsurreal联手谷歌推出按次付费VR视频
2017-09-15 18:08:16 来自:游戏资讯

要做VR中的HBO,STXsurreal联手谷歌推出按次付费VR视频

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STX Entertainment的沉浸式媒体部门STXsurreal正在和谷歌一起合作,将会在Daydream平台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按次...

相关又一款VR创作工具即将上线3大平台,支持4人协同和直播功能
2017-09-15 16:32:1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