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联合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与视博云共同推出有线云VR平台

2017-09-16 09:44:15   来源:新浪VR

  9月15日,HTC VIVE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以及视博云在召开发布会,共同推出全球首个有线云VR平台。通过云平台的强大计算能力,以及高速稳定的广电网络,用户使用机顶盒终端就能够体验到VR影视内容和VR游戏。

image

  利用视博云提供的云VR技术,所有的VR体验都通过广电网络端到端的双向传输来实现云端的图形处理和性能分配等,让云VR技术来代替昂贵的高端电脑。用户只需要将配套的HTC VIVE VR头显和电视机顶盒连接在一起就可以开启家庭的VR体验。

  大连天途技术总负责人高广庆表示:“VR云平台的推出,标志着VR技术进入家庭的时代已经到来。而为了让更多家庭有机会体验到我们的产品,除了推出套餐价格模式,我们还推出了租赁模式。用户只需交纳人民币3000元定金,每月支付少量游戏内容费用,就可以把我们的VR游戏设备免费领回家使用,真正实现让VR走入更多家庭的愿景。”

image

  天途有线云VR平台的应用商店由Vive设计、制作、开发和部署,并在VR商店上线后,对其提供平台维护的技术支持。同时在内容方面,则由Vive官方应用平台Viveport提供包含娱乐、教育、艺术、科技等多种高品质VR内容应用。

image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与大连广电的合作,不仅是将Vive的优质VR内容以更便利的方式带给更多消费者,并且还为开发者们拓宽了赢利渠道,助力VR行业生态的健康发展。同时,此次合作不仅使Vive成为开创“广电+VR”新时代的先锋,而对于VR产业更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突破。这也代表了中国在技术和商业模式上创新的典范,引领世界将 VR 引入大众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九合一PS VR游戏包《英雄合集》将登陆欧洲

近日,索尼宣布由9款PS VR游戏组合而成的游戏包《英雄合集》将在欧洲和澳洲8个国家上市,其中包括不少此前制造三星Gear VR或者St...

相关要做VR中的HBO,STXsurreal联手谷歌推出按次付费VR视频
2017-09-15 18:08:16 来自:游戏资讯

要做VR中的HBO,STXsurreal联手谷歌推出按次付费VR视频

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STX Entertainment的沉浸式媒体部门STXsurreal正在和谷歌一起合作,将会在Daydream平台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按次...

相关又一款VR创作工具即将上线3大平台,支持4人协同和直播功能
2017-09-15 16:32:15 来自:技术速递

又一款VR创作工具即将上线3大平台,支持4人协同和直播功能

现在出现了一个“ Masterpiece VR”的应用,它能让最多4个用户进行共同创作。

相关“谷歌地球VR”现已更新,加入海量街景视图
2017-09-15 11:02:00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地球VR”现已更新,加入海量街景视图

近日谷歌对“谷歌地球VR”应用进行了更新,本次更新最大亮点是,将自家的海量街景视图添加到VR中,你可以VR头显真切地探索和感受...

相关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新一代Pixel手机,并可能宣布VR相关消息
2017-09-15 10:25:2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