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VR中的HBO,STXsurreal联手谷歌推出按次付费VR视频

2017-09-15 16:32:15   来源:新浪VR

  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STX Entertainment的沉浸式媒体部门STXsurreal正在和谷歌一起合作,将会在Daydream平台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按次收费”应用,专门提供360度和VR视频。

  本着要成为“VR中的HBO或者Showtime”,STXsurreal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制作多个实景叙事VR连续剧。公司表示,自己和其他360度视频应用不同的是,自己对于视频的要求非常高,并且有着详尽的计划。

  STX在2016年8月收购了VR影视公司Surreal。Surreal此前制作过超过70个视频,收获了3500万次的观看。公司的360度视频主打名人,包括Gordon Ramsay、Snoop Dogg、Wiz Khalifa和John Hamm等。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又一款VR创作工具即将上线3大平台,支持4人协同和直播功能

现在出现了一个“ Masterpiece VR”的应用,它能让最多4个用户进行共同创作。

相关“谷歌地球VR”现已更新,加入海量街景视图
2017-09-15 11:02:00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地球VR”现已更新,加入海量街景视图

近日谷歌对“谷歌地球VR”应用进行了更新,本次更新最大亮点是,将自家的海量街景视图添加到VR中,你可以VR头显真切地探索和感受...

相关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新一代Pixel手机,并可能宣布VR相关消息
2017-09-15 10:25:25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新一代Pixel手机,并可能宣布VR相关消息

谷歌刚刚寄出了邀请函,公司将于当地时间10月4日举行发布会,将发布新一代Pixel手机,并可能宣布VR/AR相关产品的消息。

相关用手机就能爆打丧尸! VR FPS手游《死亡界限》
2017-09-15 08:05:27 来自:硬件前沿

用手机就能爆打丧尸! VR FPS手游《死亡界限》

最近,游戏开发商Dream Dev工作室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名叫《死亡界限(Death Horizon)》的VR恐怖游戏。

相关Zero Latency联手米高梅,开设8人联机的VR竞技场
2017-09-15 06:29:1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