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us Open VR控制器希望寻求更多社区的支持

2017-09-18 06:29:12   来源:新浪VR

  Torrus Open VR Controller的虚拟现实开源3DoF控制器项目,正在寻求更多的VR社区参与其中开发。

  Torrus Open VR控制器的创始人认为,该控制器无需昂贵的第三方解决方案,就可以更好地与移动VR游戏进行互动。Torrus旨在与iOS,Android,Google Daydream等平台兼容。

  实质上,它可以作为移动VR的控制器,Torrus Open VR通过蓝牙运行,配备方向传感器和加速度计,触控板,用于准确和直观的控制,并具有扩展端口,因此可以附加设备,如VR体感枪等外围设备,甚至触觉手套。

  开发团队声明:“我们不想仅仅提供更多内容,而是希望探索移动虚拟现实中存在的未开发领域。最重要的是,该VR控制器支持不可思议的多人游戏体验。Torrus想要超越,创造更好,更具互动性,虚拟现实的体验。“

  该设备设计轻巧,便宜,交叉兼容,易于修改。创始人鼓励更多的VR社区参与,为此他们开辟Hackaday项目页面,以便其他VR开发人员可以为Torrus开发额外的软件,工具和外设。

  更多信息可以在Torrus VR网站上找到。控制器手柄是很多虚拟现实游戏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是传统的游戏形式往往会阻止我们进一步体验虚拟现实的真实性。而通过这种无线控制器,玩家可以更真实的体验手部动作,并且来模拟真实的任务和活动。

  之前,三星已经有了一项类似于Gear VR控制器的专利,但是并没有像这次一样加入了磁性控制技术。而未来三星是否会真的将磁性技术加入到Gear VR的手柄中我们还不得而知,毕竟目前这项专利还没有被授与专利号。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 VIVE联合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与视博云共同推出有线云VR平台

9月15日,HTC VIVE携手大连广电业内天途有线以及视博云在召开发布会,共同推出全球首个有线云VR平台。

相关九合一PS VR游戏包《英雄合集》将登陆欧洲
2017-09-16 09:44:15 来自:技术速递

九合一PS VR游戏包《英雄合集》将登陆欧洲

近日,索尼宣布由9款PS VR游戏组合而成的游戏包《英雄合集》将在欧洲和澳洲8个国家上市,其中包括不少此前制造三星Gear VR或者St...

相关要做VR中的HBO,STXsurreal联手谷歌推出按次付费VR视频
2017-09-15 18:08:16 来自:游戏资讯

要做VR中的HBO,STXsurreal联手谷歌推出按次付费VR视频

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STX Entertainment的沉浸式媒体部门STXsurreal正在和谷歌一起合作,将会在Daydream平台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按次...

相关又一款VR创作工具即将上线3大平台,支持4人协同和直播功能
2017-09-15 16:32:15 来自:技术速递

又一款VR创作工具即将上线3大平台,支持4人协同和直播功能

现在出现了一个“ Masterpiece VR”的应用,它能让最多4个用户进行共同创作。

相关“谷歌地球VR”现已更新,加入海量街景视图
2017-09-15 11:02: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