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Galaxy系列手机将有大新闻公布,会是Note8吗?

2017-08-15 10:07:11   来源:新浪VR

  三星在其官网公布了一则消息称,本月23日,Galaxy系列手机将有大新闻公布。

  对于三星的这则消息,外界有各种猜测,而大部分分析师预计,此次宣布会与三星Galaxy Note8有关。据外媒Slash Gear报道,Galaxy Note8将有加强AR版本。据悉,AR版本的Galaxy Note8将搭载6.2英寸4K屏,达688PPI。

  Galaxy Note7由于电池问题召回两次,在市场上表现灰头土面,最终落得停售的结局。许多人一度相信这会是Galaxy Note系列的终结,但最近泄露的信息显示情况并非如此。

  据传,Note7的屏幕会类似S8和S8+ ,使用Infinity Display,尺寸为6.3寸,也是AMOLED材质。另外,也会搭载S8上的Home按钮。预计屏幕的分辨率为2960 x 1440。

  此外,由于有了Note 7的前车之鉴,Galaxy Note8的电池备受关注,预计Note8将配备33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或者USB Type-C接口充电。三星在电池上做了一些努力以取信于消费者。

  据报道,Note8可能会在本月24日发布,早于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苹果今年秋季发布会的时间为9月15日)。不知道会不会有外媒报道的加强AR版本,值得期待。

  编译自:Slash Gear/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VIDIA推出官方显卡拓展坞 提高VR性能

本周,NVIDIA为笔记本用户推出了官方显卡拓展坞,该拓展坞通过雷电3接口和电脑相连,支持TITAN X或者Quadro专业显卡。

相关VR营销怎么玩?五大经典案例教你玩转VR营销
2017-08-15 06:31:40 来自:硬件前沿

VR营销怎么玩?五大经典案例教你玩转VR营销

近日,周冬雨代言的耐克VR广告登上了微博APP开屏动画,VR营销再次成功地吸引了大众的眼球。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用VR这一新兴的...

相关NextVR黑科技:在黑暗环境中用VR摄像头捕捉超自然活动
2017-08-14 18:44:56 来自:行业数据

FF15早期PS VR体验将不会上市

《最终幻想15:深海魔兽》首席设计师Wan Hazmer表示,FF15早期PS VR体验将不会上市。

相关NextVR黑科技:在黑暗环境中用VR摄像头捕捉超自然活动
2017-08-14 18:00:42 来自:游戏资讯

NextVR黑科技:在黑暗环境中用VR摄像头捕捉超自然活动

现在已经有了不少五花八门的VR摄像头,但是我们还没怎么见过在极端环境尤其是黑暗环境下捕捉光线的产品,NextVR成为了第一个吃螃...

相关日本公司推出在线VR创作分享平台《STYLY》
2017-08-14 17:09:5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