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VR黑科技:在黑暗环境中用VR摄像头捕捉超自然活动

2017-08-14 17:09:55   来源:新浪VR

  现在已经有了不少五花八门的VR摄像头,但是我们还没怎么见过在极端环境尤其是黑暗环境下捕捉光线的产品,NextVR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位于英国威尔士Newport的NextVR因其为直播演唱会、体育赛事、政治活动等开发的专门VR摄像头业内闻名,有着口碑不错的深度捕捉效果和细节效果,他们还在出品一些提前录制好的VR内容。

  不过最近他们的产品计划却有些画风突变,他们的灵异恐怖内容Paranormal Evidence的第一集已经上线Gear VR和Daydream,它使用了一个180度摄像头,玩家可以在视野内寻找超自然活动。作为探险者,玩家被放在了全北美最灵异的地方:Pennhurst Asylum。

  NextVR的工程师为此设计了新的摄像头系统,可以“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中全方位捕捉视频”,CEO David Cole在电子邮件中告诉我们说,它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任务, “因为在深度红外线、可见光和紫外线的焦点都处于不同的深度范围,所以对摄像头的深度传感要求很高。“

  “但是我们已经搞定了。”David Cole写道。

  据David Cole说,他们有180度和360度的摄像设备,用来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拍摄,但是Paranormal Evidence只用了180度摄像设备,这些设备还可以用来拍摄自然和音乐相关的内容。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日本公司推出在线VR创作分享平台《STYLY》

日本公司Psychic VR开发出了一个在线平台:《STYLY》。

相关ARKit是VR开发者的金矿,是时候开始探索了!
2017-08-14 10:53:43 来自:技术速递

ARKit是VR开发者的金矿,是时候开始探索了!

ARKit现在相对还处于探索发展阶段,开发者是时候开始探索ARKit,建立先发优势了。

相关PS4 5.0系统更新将大大加强VR直播效果
2017-08-14 08:53:35 来自:技术速递

PS4 5.0系统更新将大大加强VR直播效果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份PS4 5.0系统更新日志,其中表明在索尼的高端版主机PS4 Pro上可以进行Twitch的直播,且效果达到1080p和60fps...

相关地震来了怎么办?这款VR游戏可能会救你一命!
2017-08-11 14:13:57 来自:硬件前沿

地震来了怎么办?这款VR游戏可能会救你一命!

当地震来袭时,人们除了逃生、救援、祈福以外,能做的事情其实很有限。但是,在地震来袭前,如果人们能够掌握地震的自救方法,那...

相关营销方式开始转变,马自达向客户提供VR新车测试
2017-08-10 18:35:5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