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推出在线VR创作分享平台《STYLY》

2017-08-14 10:53:43   来源:新浪VR

  想要创造自己的虚拟现实内容有很多的方法,例如谷歌的《Tilt Brush》或者Oculus的《Quill》,更或者专业一点的Unity或虚幻引擎。而为了让那些没有头显或者没有时间去学习复杂的游戏开发软件的朋友构建虚拟空间,日本公司Psychic VR开发出了一个在线平台:《STYLY》。

  《STYLY》是基于云的服务,不需要性能太过强大的PC,只要可以在Mac或Windows系统中,在普通的网页浏览器上打开即可创建并分享自己的VR内容。

  基于网页的在线平台,意味着使用者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即可使用。它具有拖放界面,便于使用,同时允许从十多个不同的平台导入内容,如Maya,Blender,YouTube,Instagram,Sketchfab,3D Warehouse,Unity Asset Store,SoundCloud,SketchUp和Google Tilt Brush / Blocks。

  当然,如果您想查看自己的作品,还是建议自备头显。目前,STYLY测试版仅能发布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Gear VR和Google Daydream的作品。动手能力强的朋友可以进入《STYLY》尝试一下。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Kit是VR开发者的金矿,是时候开始探索了!

ARKit现在相对还处于探索发展阶段,开发者是时候开始探索ARKit,建立先发优势了。

相关PS4 5.0系统更新将大大加强VR直播效果
2017-08-14 08:53:35 来自:技术速递

PS4 5.0系统更新将大大加强VR直播效果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份PS4 5.0系统更新日志,其中表明在索尼的高端版主机PS4 Pro上可以进行Twitch的直播,且效果达到1080p和60fps...

相关地震来了怎么办?这款VR游戏可能会救你一命!
2017-08-11 14:13:57 来自:硬件前沿

地震来了怎么办?这款VR游戏可能会救你一命!

当地震来袭时,人们除了逃生、救援、祈福以外,能做的事情其实很有限。但是,在地震来袭前,如果人们能够掌握地震的自救方法,那...

相关营销方式开始转变,马自达向客户提供VR新车测试
2017-08-10 18:35:56 来自:游戏资讯

VR/AR制作工作室Here Be Dragons宣布完成1000万美金A轮融资

近日,VR/AR制作工作室Here Be Dragons宣布完成10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由美国探索传播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

相关Strategy Analytics调查:在VR各种用途里,消费者对“先看后买”最感兴趣
2017-08-10 08:53:0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