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宣布VR头显和手柄各降100美元 整套系统现价600美元

2017-03-02 09:16:49   来源:新浪VR

  今日,Oculus 带来了一个重大消息,其宣布其VR头显 Oculus Rift 和 Oculus Touch 运动控制器价格各降低 100 美元,整套系统的价格由 800 美元下降到 600 美元。

  200 美元的价格下降是 Oculus 将高端VR设备推向普及的最大尝试。Rift头显的价格从 600 美元降到 500 美元,Touch 控制器(一对)的价格从 200 美元下降到 100 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价格下降不是一次性促销,而是永久性下降。

  价格下降也让人联想到此举措是否为新品开路,Oculus 的产品副总裁 Nate Mitchell 谈及此举措时表示,价格下降是由于制造业的改进和希望将更多的人带入 VR,而不是因为即将发布 Rift 2.0 的公告。

  Oculus 的 VR 内容负责人 Jason Rubi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推出产品的第一年,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不是最大的决定因素,而现在的这个时间点就成为了主要因素,所以我们选择在这个正确的时间点把价格下滑到一个让人舒适的价位。”

  当问及 Rift 和 Touch 的价格是否会继续下降时,Rubin 说:“我认为这次的价格下降非常引人注目,我们不会在未来几个月再次下降。这是你每六个月到一年才能看到的事情。”

  Oculus 还提供了一个贴心的补贴服务,如果你在过去 30 天内购买了 Touch,Oculus 将会在 Oculus 商店返还 50 美元以缓解价格下降对最近买家的打击。

  from:VRs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DC 2017: Oculus工作室将在每个月至少推出一款VR游戏

Oculus 内部有一个工作室,这里聚集了一群出色的VR内容制作人和发行人,凭借总部源源不断的支持和自身强大的创造能力,他们致力于...

相关VR社交,吸引人的其实是社交,而不是VR
2017-03-01 17:04:41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无线VR昂贵且不完美,我们产品已实现全部所需功能

目前,“无线VR(虚拟现实)”设备被炒得如火如荼——大家都想剪掉PC主机VR头盔上那根烦人的辫子,甚至脱离电脑,直接拥有一台集...

相关虚幻引擎CEO:VR社交是天使也是魔鬼,开发者要敬畏这一技术
2017-03-01 16:50:11 来自:新闻

Facebook VR计划面临威胁:法院或禁止Oculus使用侵权代码

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消息,法律和行业专家认为,Facebook在新兴虚拟现实行业的巨大野心可能受到法院禁令的影响。该禁令将禁止这家...

相关VR追踪器Vive Tracker3月向开发者出售 售价100美元
2017-02-28 17:30:27 来自:新闻

VR/AR行业标准组织:Oculus谷歌三星Valve都来了,唯独HTC没来?

Khronos集团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开放VR/AR标准委员会——OpenXR工作组。这一组织也将会由世界领头羊VR/AR公司的代表组成。

相关Oculus正式推送1.12更新,改善VR头显追踪质量
2017-02-28 10:34:31 来自:热门活动

Oculus正式推送1.12更新,改善VR头显追踪质量

Oculus承诺在本月到来的1.12更新现在已经发布,届时将分阶段向每个用户推送。Nate Mitchell在Oculus论坛上表示:“除了对1.11版本...

相关VR追踪器Vive Tracker3月向开发者出售 售价100美元
2017-02-28 10:02:4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