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2017: Oculus工作室将在每个月至少推出一款VR游戏

2017-03-01 17:04:41   来源:新浪VR
图片

  Oculus 内部有一个工作室,这里聚集了一群出色的VR内容制作人和发行人,凭借总部源源不断的支持和自身强大的创造能力,他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VR体验。

  Jason Rubin是Oculus工作室的前负责人、现任内容负责人。全球享誉盛名的“顽皮狗游戏工作室”就是Rubin一手创办的。如今,他将自己的工作激情和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带到了Oculus的VR部门。在Oculus展区,Rubin接受了采访,并就Oculus游戏和2017年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

  当问到Oculus工作室将在2017年推出多少款游戏时,Rubin透露道:“Oculus工作室将在每个月至少推出一款VR游戏。”很显然,Rubin的回答让很多媒体记者觉得不可思议,当他们再次确认Oculus是否将以这样的频率发布游戏时,Rubin的回答依然很肯定:“没毛病。”

  Rubin同时还确认,Oculus在游戏方面的发展方向和计划依然保持不变,虽然本次GDC上展出了很多新品。

  “所有我们宣布的事情都将在今年走向正轨,”Rubin说道,“这当然也包括我们推出的恐怖大作Wilson’s Heart以及剧情游戏Lone Echo,虽然它们没能在GDC大会上展示,但相关团队依然在为游戏的最终发布而努力工作。”

  最后,Rubin再次表示:“2017年Oculus将推出更多的游戏,甚至比今年GDC大会上所展示的还要多,我们还有很多未官宣的作品在路上。”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社交,吸引人的其实是社交,而不是VR

VR社交,被普遍公认为VR最具价值的产品形态。从“交互”到“沉浸”再到“社交”,VR社交或将承载绝大多数的虚拟现实内容,成为一...

相关【VR美女】捕捉性感皮卡丘少女
2017-02-28 16:52:46 来自:新闻

虚幻引擎CEO:VR社交是天使也是魔鬼,开发者要敬畏这一技术

虚幻引擎(Unreal)支持了大量的VR游戏体验,因此引擎持有人Epic公司的CEO和联合创始人Tim Sweeney对于VR相当兴奋。但是他心目中...

相关生化7默秒全,盘点Steam上营收前十的VR游戏/应用
2017-02-28 11:46:04 来自:技术速递

GDC 2017:AMD与FOVE达成合作 提高VR渲染效果

在今天的GDC大会上,FOVE与AMD以及数字娱乐工作室Frima共同基于Radeon硬件展示了AMD显卡的多级精度渲染。

相关CAPCOM推VR版《生化危机7》免费体验活动 因太恐怖还有年龄限制
2017-02-28 11:38:11 来自:硬件前沿

VR/AR行业标准组织:Oculus谷歌三星Valve都来了,唯独HTC没来?

Khronos集团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开放VR/AR标准委员会——OpenXR工作组。这一组织也将会由世界领头羊VR/AR公司的代表组成。

相关Oculus正式推送1.12更新,改善VR头显追踪质量
2017-02-28 10:34:31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