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网络广告营销3C行业报告:我国美术培训市场达1050亿元(可下载)

2020-01-08 10:58:32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年中国网络广告营销系列报告-3C行业篇》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023。

  《2019年中国网络广告营销系列报告-3C行业篇》基于艾瑞十六年对互联网流量研究的研究经验、数据积累,结合AdTracker多平台网络广告监测数据库和艾瑞新媒体市场监测工具OneMedia的监测数据,对2019年前三季度3C行业网络营销展示类广告发展总体趋势进行洞察,并进行3C行业典型受众进行画像分析,最后结合具体3C产品营销活动进行案例分析。希望能为相关企业提供参考意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泰将在CES推出VR GO 3.0 背着“暖宝宝”一起过年吗?

据悉,Zotac将于下周在CES上展示新的VR GO 3.0背包PC。此次更新的可穿戴游戏计算机现在可以配置Nvidia GeForce RTX 2070 GPU,这...

相关VRAR行业深度研究:2020年VR游戏营收将达69亿美元(可下载)
2020-01-03 15:32:50 来自:热点新闻

VRAR行业深度研究:2020年VR游戏营收将达69亿美元(可下载)

Cloud VR 游戏是VR的典型应用,交互性强,沉浸感强,是最能吸引用户的业务之一。 有 3DoF 的轻量级休闲游戏与 6DoF 的重度大型游...

相关Teslasuit新型VR手套将在CES亮相 可捕捉手部运动
2020-01-02 13:39:28 来自:行业数据

Teslasuit新型VR手套将在CES亮相 可捕捉手部运动

Teslasuit正在推出一种手套,该手套可以让用户感受到虚拟纹理并收集生物特征数据。该设备简称为“ Teslasuit手套”,将于1月份在...

相关Forte Data手套为Oculus带来新的触觉体验
2020-01-02 11:22:4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