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行业深度研究:2020年VR游戏营收将达69亿美元(可下载)

2020-01-02 13:39:28   来源:新浪VR

  获取《东方财富VRAR行业深度研究:5G助力云VR规模化,视频业务率先落地》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VR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03。

  云VR是VR规模化的必然选择,5G助力云VR落地。云VR通过将大量的本地计算移到云端,一方面省去了昂贵笨重的本地计算机,去掉了连接线,实现了移动便捷、轻量和低成本。

  2017 年到 2019 年,全球 VR 设备出货量中无屏类(Screenless Viewer)设备逐年减少,预计 2019 年出货量占比将从 2017 年的 60%降至 16%;一体机设备(Standalone HMD)出货量逐年上升,预计 2019年将达269万台,出货量占比从2017年的4%提升至38%;PC端VR设备(TetheredHMD)出货量占比每年小幅提升,19 年预计为 46%。

  AR 设备中一体机占比最高,主要由于 AR 设备需要和现实世界交互,有线设备将限制用户活动范围,从而影响用户体验。据 IDC 预测,2019 年全球 AR设备中一体机(Standalone HMD)出货量将达 30 万台,占比全部 AR 设备的 54%。无屏类(Screenless Viewer)VR 设备 2019 年出货量占比将从 2017 年的 75%下降到 19%。

  Cloud VR 游戏是VR的典型应用,交互性强,沉浸感强,是最能吸引用户的业务之一。 有3DoF的轻量级休闲游戏与6DoF的重度大型游戏,分别对应轻度休闲玩家与高端核心玩家。据高盛报告,2020年全球VR游戏营收规模将达69亿美元,将是未来整个VR应用市场最大的细分应用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eslasuit新型VR手套将在CES亮相 可捕捉手部运动

Teslasuit正在推出一种手套,该手套可以让用户感受到虚拟纹理并收集生物特征数据。该设备简称为“ Teslasuit手套”,将于1月份在...

相关Forte Data手套为Oculus带来新的触觉体验
2020-01-02 11:22:42 来自:热点新闻

酷雷曼:2020,站在5G+VR时代的新起点上

  “解决客户问题16208次,北京地区开展培训48期,杭州地区开展培训31期,网络直播培训开展42场,系统平台更新116次,系统优化...

相关: 暂无...
2020-01-02 10:33:26 来自:快讯专栏

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详细分析VR的发展和未来(可下载)

11月14日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浙江移动、移动研究院和华为发布首个基于终端、网络、内容三匹配的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寻求...

相关Cloud VR体验建网技术白皮书:一张图了解Cloud VR的发展(可下载)
2020-01-01 13:17:25 来自:行业数据

Cloud VR体验建网技术白皮书:一张图了解Cloud VR的发展(可下载)

1.1 前言 虚拟现实的云化(Cloud Virtual Reality, 以下简称 Cloud VR)是将云计算、云渲染的理念及技术 引入到 VR 业务应用中,...

相关国内首届VR体育运动会登陆南昌 体育+娱乐新业态打造世界VR高地
2020-01-01 09:11:3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