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将在CES推出VR GO 3.0 背着“暖宝宝”一起过年吗?

2020-01-03 15:32:50   来源:新浪VR

  据悉,Zotac将于下周在CES上展示新的VR GO 3.0背包PC。此次更新的可穿戴游戏计算机现在可以配置Nvidia GeForce RTX 2070 GPU,这将大大改善VR体验。

  Zotac的VR GO背包PC是让游戏玩家随身携带装备的一种有趣方式。现在,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随着Nvidia GeForce RTX GPU的加入,可穿戴计算机产品线变得更加强大。

  VR GO 3.0背包电脑现在可以配置Nvidia GeForce RTX 2070 GPU以及尚未命名的Core i7 CPU。但是不要指望CPU是顶级的Core i9-9980HK,由于PC的外形尺寸和可穿戴设计,Zotac可能会选择类似于Core i7-9700T的产品来控制散热。

  否则,游戏者可能会在佩戴计算机时导致温度过高,玩游戏时顺便涮个火锅?

  其他规格可能来自VR GO 2.0:高达16 GB DDR4 RAM和m.2 PCIe SSD。除了新的“防汗”材料覆盖了设备的背包部分(机器的实际接触用户背部的部分)之外,VR GO 3.0看起来与VR GO 2.0相似。Zotac已在VR GO 3.0中实现了SPECTRA 2.0 RGB照明,因此佩戴者可以将RGB灯带定制为几乎任何他们想要的颜色。

  像VR GO 2.0一样,新的VR GO将使用可热插拔的电池为用户背上的所有物体供电。当然,VR GO 3.0也可以用作标准台式机。

  索泰在2016年首次公布了VR背式电脑“ZOTAC VR GO”。相比同年6月份索泰(ZOTAC)首次公布的那款VR背式ZBOX系列迷你电脑,“ZOTAC VR GO”则是一款更完善强大的产品,配置英伟达GeForce GTX 1070显卡,轻松应对VR和游戏的性能需求。此外,“ZOTAC VR GO”还配有两块支持热插拔交换的锂电池,保证用户持续使用。

  这台名为VR Go配备有 Core i7-6700T处理器、16GB RAM(可扩展至 32GB)、240GB SSD(还有 2.5 吋硬盘安装空间)、NVIDIA GTX 1070 显卡、和两颗95Wh电池。可以支持两个小时连续游玩,线缆设计也更整齐,HDMI 线缆和USB数据线位于机箱顶部,而且可以收藏闲置的线缆。“ZOTAC VR GO”预期售价为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60元)。

  背包式PC可以解决“ VR无电线”问题,但是索泰并没有让该产品普及起来,但这并没有阻止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新型设计出现。最新的产品来自Zotac,但虽然它可能会去除电线,但实际上受电池寿命的限制。

  Zotac宣传VRGO 2.0是为了让用户“以体验方式体验VR”。换句话说,没有任何束缚,因此可以在携带4.5公斤PC的同时随意戴上虚拟现实耳机。小巧的背包内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组件。Zotac还考虑了舒适性,确保重量分布均匀,并在后背和肩带上使用大量泡沫填充物。

  VRGO 2.0提供了具有8GB内存的NVIDIA GeForce GTX 1070图形,并在Intel Core i7处理器上运行,添加16GB的DDR4 RAM。

  它还配备了集中式端口和顶部安装的I / O端口,可轻松实现VR HMD连接。背包的电池是可更换的,其外部电池充电底座可实现长达1.5个小时的不间断游戏。还有一个容易看到的电池寿命指示器,当电量不足时会发出声音警报。2.0售价21999元。相比于第一代,VRGO 2.0更小、更轻,且续航能力有了大幅提升。

  现在VR GO 3.0,也将在CES上首次亮相,虽然目前还不确定3.0的更多细节,根据前两代的性能,相信3.0也会性能更好,续航方面也会更加进步。考虑到VR GO 2.0的价格高达2300美元,对于更新后的VR GO 3.0可以期待很多,希望Zotac下周在CES 2020上提供更多细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AR行业深度研究:2020年VR游戏营收将达69亿美元(可下载)

Cloud VR 游戏是VR的典型应用,交互性强,沉浸感强,是最能吸引用户的业务之一。 有 3DoF 的轻量级休闲游戏与 6DoF 的重度大型游...

相关Teslasuit新型VR手套将在CES亮相 可捕捉手部运动
2020-01-02 13:39:28 来自:行业数据

酷雷曼:2020,站在5G+VR时代的新起点上

  “解决客户问题16208次,北京地区开展培训48期,杭州地区开展培训31期,网络直播培训开展42场,系统平台更新116次,系统优化...

相关: 暂无...
2020-01-02 10:33:26 来自:快讯专栏

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详细分析VR的发展和未来(可下载)

11月14日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浙江移动、移动研究院和华为发布首个基于终端、网络、内容三匹配的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寻求...

相关Cloud VR体验建网技术白皮书:一张图了解Cloud VR的发展(可下载)
2020-01-01 13:17:25 来自:行业数据

Teslasuit新型VR手套将在CES亮相 可捕捉手部运动

Teslasuit正在推出一种手套,该手套可以让用户感受到虚拟纹理并收集生物特征数据。该设备简称为“ Teslasuit手套”,将于1月份在...

相关Forte Data手套为Oculus带来新的触觉体验
2020-01-02 11:22:4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