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和手机开发商Hipfire Games筹集20.5万美元

2019-03-01 06:30:00   来源:新浪VR

  Hipfire Games为其VR和智能手机游戏Fail Space筹集了205000美元(180,000欧元)。

  这家开发商从Sisu Game Ventures和一群未具名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资金。

  Hipfire的首席执行官Antti Sartanen告诉PocketGamer.biz,这笔投资将为Hipfire在未来9到12个月的游戏发布提供支持。

  《Fail Space》是一款科幻多人VR游戏,围绕着在银河系运送货物展开。

  他说,该公司希望让VR成为一种“自然的游戏方式”,并且“移动用户可以利用他们使用VR的朋友的体验,并与他们互动,这是有意义的。”

  该公司此前曾获得techstar和北欧XR初创公司的资金支持。

  图文出自:gamesindustry

  原文链接:https://www.gamesindustry.biz/articles/2019-02-28-vr-and-mobile-developer-hipfire-games-raises-over-USD200-0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WM Immersive带来现场VR剧院体验

去年圣诞节前夕,曾报道过MWM沉浸式(麦迪逊威尔斯媒体公司的VR和AR部门)创造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 的版本的查尔斯·狄更斯的经典...

相关: 暂无...
2019-02-28 14:52:20 来自:厂商新闻

阿肯色州利用VR技术成为吸引游客的最低成本方式

周二,在温泉会议中心举行的州长旅游会议上,阿肯色州州立公园的海蒂·瑞恩参加了“山居”和“温泉”的VR体验。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现在开店到底是赚还是赔
2019-02-28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Open Cosmos利用VR模拟技术实现空间任务和有效载荷性能的仿真

开放宇宙的先驱合作伙伴正在利用VR模拟技术复制轨道上的生命。通过使用软件和即插即用测试平台的创新组合,位于英国Harwell的中小...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现在开店到底是赚还是赔
2019-02-2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