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利用VR技术成为吸引游客的最低成本方式

2019-02-28 06:30:00   来源:新浪VR
 

  周二,在温泉会议中心举行的州长旅游会议上,阿肯色州州立公园的海蒂·瑞恩参加了“山居”和“温泉”的VR体验。

  在第45届阿肯色州州长旅游会议的第二天,一个关于利用VR吸引游客的优势的会议召开了。

  周二在温泉会议中心举行的会议上,来自温泉VR活动背后的自由职业者协会的两名代表介绍了这项技术的历史、该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将VR应用于营销活动的公司和行业的成功故事。

前哨唱片/格蕾丝·布朗的VR:德里克·胡贝尔(左)和迪伦·罗伯茨(右)都是自由职业协会的成员 前哨唱片/格蕾丝·布朗的VR:德里克·胡贝尔(左)和迪伦·罗伯茨(右)都是自由职业协会的成员

  营销和战略总监德里克胡贝尔(Derek Huber)是土生土长的山区居民,他指出,阿肯色州的这类项目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他说:“我觉得阿肯色州在全国范围内的讨论中被远远抛在了一边,无论是南方各州还是中西部地区。这太酷了,发生在这里,而不是伊利诺斯州或其他地方。我很自豪。我真的希望州政府能注意到这一点,并在全国范围内予以重视。

  “就整个美国中部和南部而言,并没有多少VR体验适合旅游业。”现在开始做这件事的好处是现在大多数人都没有做过。他们从未体验过VR。因此,人们越快地投身其中,它的力量就会越大,”他说。

  自由职业协会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迪伦·罗伯茨表示,该公司打算继续专注于阿肯色州的旅游业和该州VR广告的扩张。

  “我们现在主要集中在阿肯色州的旅游业,因为温泉和山区住宅不仅仅是阿肯色州的第一批。他们是美国第一批这样做的人。

  罗伯茨说,他希望看到VR技术在阿肯色州得到推广,成为旅游业的一个重要工具。他说,在温泉城开展的这项活动取得了成功,VR产业的发展是州领导人关注这项技术及其带来的独特机遇的原因之一。

  “我希望整个州都能这样。我认为会有更多的社区参与进来。我认为这将是令人兴奋的作为整个VR行业的改善。在消费者方面,你会看到内容的增加,我希望政府也参与进来。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教育和信息。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些大的领导者来推动这项技术,”他说。

  温泉城是阿肯色州第一个率先将VR应用于旅游业的城市。目前,Mountain Home是该州唯一一个这样做的城市。

  为了捕捉群落中不断变化的动植物和季节性事件,拍摄过程耗时近一年。

  Visit Hot Springs的市场总监比尔·索勒德(Bill Solleder)表示,最终产品于2018年8月发布,名为《温泉:一生的体验》(Hot Springs: the Experience of a Lifetime),值得等待。

  “我们的想法是,我们是阿肯色州第一部(VR)旅游电影。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要成为第一,成为领导者,成为创新者,因为我和史蒂夫·阿里森认为温泉就是一切。我们正试图引领世界。至于成功,当我们进入它的时候,我们不知道。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让人们戴上耳机,或者当我们完成时,它是否值得观看。我们努力确保这一点,过去一年我们也努力工作。

  结果证明成功是巨大的。投资回报,就数字而言,真的很难说。成千上万的人戴上了耳机。很难知道他们来这里是不是因为这个。我可以说,自从我们发布这款产品以来,美国商会购买了耳机,他们把它带到贸易展上,这样他们就可以用它来吸引工业和公民来这里,而不必把它们带到这里来。

  Solleder说,这项技术使得更新广告材料至少在三年内都是不必要的,这使得它成为一种非常划算的广告技术。

  对温泉VR体验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在市中心温泉游客中心试用Oculus Go头戴式设备,也可以通过游览温泉网站在手机上或电脑上观看360度的城市旅游视频。

  部分得益于其尖端的沉浸式VR运动,Visit Hot Springs获得了阿肯色州亨利奖(Arkansas Henry Award)的最终提名,以表彰其对旅游业的贡献和创新。

  图文出自:hotsr

  原文链接:http://www.hotsr.com/news/2019/feb/27/vr-touted-as-cost-effective-way-to-draw/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年VR线下店探讨:现在开店到底是赚还是赔

  前段时间,在新浪VR行业微信群中,因为考虑是否要运营自己的VR线下店的事情,我们向业内人士寻求了一些意见。大家就是否要开...

相关让您的VR世界成为现实 虚拟现实公园推出ICO
2019-02-27 20:57:08 来自:硬件前沿

MWC 2019:埃森哲荣获GLOMO VR/AR移动应用奖

据西班牙巴塞罗那(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 埃森哲虚拟体验解决方案(AVEnueS)在2019年GSMA GLOMO大奖中荣获“最佳移动...

相关Facebook为VR手指跟踪AI Armband申请专利
2019-02-27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Facebook为VR手指跟踪AI Armband申请专利

Facebook为一款腕带申请了专利,该腕带通过读取用户手腕内的电信号来进行手指跟踪。机器学习是用来将这些信号转换成手指的位置。

相关HTC表示:新的5G Hub将支持VR直接传输到Vive头显上
2019-02-26 14:30:0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