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M Immersive带来现场VR剧院体验

2019-02-28 14:52:20   来源:新浪VR

  去年圣诞节前夕,曾报道过MWM沉浸式(麦迪逊威尔斯媒体公司的VR和AR部门)创造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 的版本的查尔斯·狄更斯的经典作品《圣诞颂歌》的现场戏剧虚拟现实(VR)体验,名为Chained: a Victorian Nightmare in Los Angeles。今天,工作室宣布与实时人体动画专家IKINEMA合作,并将作品带 到纽约市。

  维多利亚时代的梦魇是Justin Denton与Aaron Sims Creative和Here Be Dragons合作的作品,使用IKINEMA 的LiveAction技术将故事的幽灵角色带入生活。

  在一个完全详细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场景中展示了一个单独的客人体验,只有一个观众可以一次进入。佩戴VR 头显后,他们将与现场演员进行全程互动,由IKINEMA捕捉动作,然后与其他触觉物体一起进行动画,在一 段痛苦的旅程中直面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圣诞颂歌的鬼魂已经成为了标志性人物,他们是我们改编的核心,”MWM执行制片人伊森·斯特恩斯 (Ethan Stearns)在一份声明中说。“IKINEMA LiveAction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活生生的、呼吸着的 角色,就站在你身边。”在MWM的沉浸式体验中,我们希望为创作者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以尽可能最好的 方式讲述他们的故事,这通常意味着我们将突破技术的界限和能力。IKINEMA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目 标。

  维多利亚时代的梦魇证明了创意和技术团队的密切合作,他们利用我们强大的LiveAction解决方案为互动虚拟角色带来生活和现实感,这是IKINEMA所需要的品质,”IKINEMA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Pechev补充道。“我们很高兴MWM Immersive使用我们的VR技术。”

  https://www.vrfocus.com/2019/02/mwm-immersive-brings-live-vr-theatre-experience-chained-a-victorian-nightmare-to-new-yor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