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 AI、Aurora、Uber等5家公司正在匹兹堡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9-04-28 12:34:18   来源:新浪VR

  3月初,匹兹堡市长威廉·佩杜托(William Peduto)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每六个月向该市新成立的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门(DOMI)提交概述测试方法的材料。第一项研究的结果在本周悄然发表,汇集在一项每年发布一次的调查(“匹兹堡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结果摘要”)中。

  根据这份报告,五家公司Aptiv、Argo AI、Aurora、卡内基梅隆大学和优步正在匹兹堡32个社区和郊区测试55辆无人驾驶汽车,其中最集中的是该市的Strip District和Lower Lawrenceville。测试车辆包括改装后的宝马540is和克莱斯勒Pacifica PHEVs、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林肯MKZs、凯迪拉克SRXs和沃尔沃xc90,所有这些都包含不少于5种脱离接触机制,包括控制台和方向盘上的按钮。

  大部分的汽车属于汽车工程师协会(SAE)L4级,这意味着它们能够在特定条件下自动执行所有驾驶功能,他们在公路上开车主要在工作日(晚上和白天),偶尔周末测试”只有在良好的天气条件。DOMI说,每辆车都有两名安全驾驶员,他们都接受了全面的背景调查,他们的驾驶时间被限制在一定的范围内,而且他们“通常”需要在他们“定期”测试的车外伸展和进行身体活动。”

  至于这些汽车是如何在匹兹堡的丘陵和蜿蜒的道路上行驶的,所有55辆汽车都使用了一些传感器、激光雷达传感器、摄像机、GPS系统、远程信息技术和软件的组合,以跟踪其他车辆和行人。该报告称,摄像机捕捉5米(或16英尺)范围内的人和物体,而激光雷达传感器(使用脉冲激光形式的光来测量物体的距离)在五家公司的车队中的平均距离约为100米(328英尺)。

  除了这项调查,DOMI还发布了在公共街道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指导方针,并提出了一系列旨在保护骑自行车人员和控制有害排放的建议。新测试人员必须在测试开始前至少10天提交详细说明他们如何遵守该机构规定的材料,但这是自愿的事情,不合作也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匹兹堡正在萌芽的自动驾驶汽车生态系统可能无法与加州相比,加州有62家公司已经部署了678辆自动驾驶汽车(根据州车辆管理局的数据),但其测试人员的水平不容低估。汽车制造商福特(Ford)已承诺向Argo AI投资10亿美元,亚马逊(Amazon)最近牵头向Aurora投资5.3亿美元。与此同时,优步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本月早些时候从丰田(Toyota)、电大(Denso)等公司获得了10亿美元的利润,估值为72.5亿美元。优步正在多伦多、旧金山和凤凰城以及匹兹堡积极测试其技术。

  https://venturebeat.com/2019/01/07/flirs-automotive-development-kit-taps-thermal-imaging-to-improve-driverless-ca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阿拉伯天空新闻推出该地区首家VR新闻工作室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新闻频道周六表示,阿拉伯天空新闻将在该地区首次推出使用最新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的工作室。

相关VR科技攻房产 可直接看房子选建材
2019-04-28 10:16:54 来自:厂商新闻

VR科技攻房产 可直接看房子选建材

居家室內设计踏上科技列车,国內有设计业者运用虚拟现实(VR)科技,让购屋者节省时间、轻易选材,打造自己梦想中的居家环境,业...

相关VR/AR大会强调了科技的发展
2019-04-28 08:54:37 来自:厂商新闻

VR将给电影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你甚至不用戴头显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是美国科幻电影,改编自美国漫威漫画,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缩写为MCU)的第2...

相关英国工作室正致力于人工智能 使VR角色更加可信
2019-04-28 09:16:1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