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大会强调了科技的发展

2019-04-27 06:30:00   来源:新浪VR

  一年一度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大会强调了阿尔伯塔省南部在国际范围内的技术增长。

  周四,莱斯布里奇学院迎来了混合现实的第二年,来自六个不同国家的演讲者登台演讲。该活动于去年首次举办,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举办此类活动的虚拟现实大会。

  克里斯·霍奇森-布莱特(Kris Hodgson-Bright)是该学院的一名讲师。

  他说:“我们正在研究这个省如何在石油和天然气之外实现多样化。”

  “我们正在展望未来,寻找方法,以他们从未想象过的方式,将该省的技术融入企业和行业。”

  拥有虚拟现实新闻学硕士学位的霍奇森-布莱特坚信,体验虚拟现实就像亲身经历一件事一样,会让人难以忘怀。

  位于卡尔加里的hone VR创始人亚历克斯•杰克逊(Alex Jackson)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他认为虚拟/增强现实提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

  在过去的16个月里,他和hone的工作人员一直致力于为使用虚拟/增强现实技术的急救人员和医护人员创建高度沉浸式的培训解决方案。

  2017年4月,杰克逊第一次体验了虚拟现实,他说他马上就知道这将是教育的未来。

  他说:“它允许重复的培训体验,在这种体验中,人们可以把事情搞砸成百上千次,然后得到反馈,而不会产生错误的现实后果。”

  然而,职业培训并不是虚拟现实的唯一用途,莱斯布里奇学院(Lethbridge College)校友马特•赖特(Matt Wright)表示。

  赖特说,他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学习上的困难,但在深入研究虚拟现实之后,他知道它几乎可以用来学习任何东西。

  ”我们一块USAY刚刚发布了与我们的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这是一个自主语言学习叫做雷的最初看到如何使用虚拟现实的结合,讲故事和一些基本的黑脚语言学习技巧教观众单词。”

  莱特希望虚拟现实技术能发展到可以用来教授全部语言的地步。

  今年,世界各地的数千名观众在网上观看了“混合现实”节目,学院认为,该活动是推广将于今年9月开始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认证项目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图文出自:medicinehatnews

  原文链接:https://medicinehatnews.com/news/southern-alberta-news/2019/04/26/vr-conference-highlights-tech-growt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eamz Interactive宣布为Springboard VR推出两款Jam Studio VR应用

新的VR应用程序可以使所有年龄的用户都可以在虚拟现实中享受创作和表演动人的音乐,同时获得各种学习和治疗的好处。

相关VR手术模拟器首次获得英国皇家学院认证
2019-04-2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初创公司Labster获得2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将VR引入STEM教育

总部位于丹麦的初创公司Labster为STEM学生建立了虚拟实验室模拟,该公司已经在B系列融资中筹集了2100万美元。

相关5G元年,3Glasses携新款VR设备X1掀起C端消费热潮
2019-04-2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Sweat Proof Gaming发布适配Nintendo Labo VR的头带

虽然任天堂Labo VR的套件非常出色,但它附带的头显却没有头带。虽然任天堂的意图是让自己的虚拟现实形式尽可能地受欢迎、易于访问...

相关5G元年,3Glasses携新款VR设备X1掀起C端消费热潮
2019-04-25 22:41: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