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作室正致力于人工智能 使VR角色更加可信

2019-04-27 12:40:59   来源:新浪VR

  一个由英国VR开发者组成的联盟正在齐心协力解决VR最重要的一个难点:可信的虚拟角色。

  VR将虚拟世界带入生活。我们可以探索外星星球,成为超级英雄。但创造真实、逼真的虚拟角色则是另一回事。顶级工作室可以创造出与现实生活几乎没有区别的模型,甚至可以用数千行对话来刺激它们。但是,我们还远远没有弥合脚本角色和对我们的每一个动作做出反应的动态人之间的鸿沟。英国工作室Maze Theory正试图让我们更接近它。

  Maze Theory是入选英国政府“未来的受众”计划的一组工作室之一,该节目将向英国各地的沉浸式团队分享400万英镑。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所报道的,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eaky Blinders的VR游戏,这将是第一款利用这项技术的游戏。

  该团队希望创造一种体验,让角色不仅对预先确定的对话选项做出反应,而且对你的每个手势、动作以及声音和声音做出反应。为此,它还得到了Arca的Path开发者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Goldsmiths学院的帮助。

  Maze Theory的执行制片人Russ Harding在邮件中告诉我:“我们的目标是让VR演员能够直接对玩家做出反应,同时也能意识到他们之间发生的微互动,例如手势、动作、肢体语言等。”

  “我们非常着迷,也非常兴奋地看到这些微互动可能会改变VR演员的表现。所以,我们关注的是玩家位置的微妙之处,他们可能如何面对演员,他们的亲近程度和模仿行为。”

  从技术上讲,您可以在performance studio中花费很长时间来捕捉对不同类型的玩家操作的响应列表。不过,Harding说,这个团队想要“超越”那条路线。他说:“我们的目标远不止在对白之间切换,而是要探索角色的表现,让玩家能够说服并影响角色的信念和意图。”

  Harding不会透露具体的细节,你可能会如何真正做到这一点,并补充说,该小组仍处于原型阶段。不过,该公司确实计划让其他开发商和大学也能使用它的作品。

  Harding说,目前,“尖顶盲者”宇宙给Maze Theory提供了一个探索各种可能性的机会。这款游戏将于明年发行,但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对它的AI工作原理有所了解。如果Maze Theory和co破解代码,这可能是整个VR行业的重要新步骤。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maze-theory-a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和卡塔尔航空合作 用VR技术训练飞机工程师

在劳斯莱斯和卡塔尔航空公司之间成功的试点项目之后,飞机工程师将接受虚拟现实技术的培训。

相关违反标示分级 台北市六家VR游乐场所都违规
2019-04-27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Khronos和主要零售商合作开发适用于AR和VR的通用3D对象

你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找到你想买的任何产品的多个2D图像,相对而言,对3D来说这是另一回事,很少有零售商提供家具或服装的3D模型...

相关违反标示分级 台北市六家VR游乐场所都违规
2019-04-26 22:35:09 来自:厂商新闻

VR/AR大会强调了科技的发展

一年一度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大会强调了阿尔伯塔省南部在国际范围内的技术增长。

相关Beamz Interactive宣布为Springboard VR推出两款Jam Studio VR应用
2019-04-2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