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ight VR宣布与SunExpress合作 为该航班提供VR娱乐内容

2019-04-11 06:30:00   来源:新浪VR

  近日,Inflight VR宣布,SunExpress航空已成为其最新的客户。从5月底开始,从安塔利亚起飞的SunExpress航班将提供Inflight VR娱乐内容。

  只要支付8欧元,乘客就可以在飞机上享受360度私人娱乐体验,内容包括大片,目的地风景,搞笑视频等。

  SunExpress首席商务官Peter Glade表示:“随着VR娱乐的引入,我们的创新故事掀开了新篇章。”“我们与Inflight VR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灵活、成本有效、逻辑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很自豪能在从安塔利亚出发的特定航班上为乘客提供这种服务。”

  SunExpress在推动航空业创新和与初创企业合作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例如,SunExpress成为首家向客户提供通过亚马逊Alexa语音命令预订航班的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最近还与食品递送初创公司Foodora合作,在选定的航线上提供独特菜单选择。

  Inflight VR的首席商务官Raphael Baumann表示:“我们相信虚拟现实的巨大潜力可以改变乘客体验媒体,探索场所和空间的方式,以及为SunExpress等公司创造的附加价值和机会,以新的方式与客户互动并产生额外的收入来源。”

  图文出自;futuretravelexperience

  原文链接:https://www.futuretravelexperience.com/2019/04/sunexpress-to-offer-virtual-reality-content-onboar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作为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的新生儿学家,Rachel Umoren博士知道,当婴儿出生时,没有呼吸或哭泣,每一秒钟都很...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9:29:18 来自:技术速递

调查显示 199美元的价格将成为VR头显大卖的主要因素

根据Picture VR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当VR头显售价在199美元时左右时,VR将迎来一个巨大销量。

相关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2019-04-1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研究证明 VR、AR可以提升品牌认知度并加深客户联系

根据Magid的一项新研究,消费者转向虚拟现实内容是为了建立情感联系,而他们认为增强现实是一种很实用的附加学习工具。

相关VR疗法在社交焦虑障碍的治疗中显示出良好的前景
2019-04-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