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09 14:00:42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Stress Level Zero发布了下一个虚拟现实(VR)项目Boneworks的细节。一项在虚拟环境中创建超现实物理的实验,一段新视频已经发布,更详细地展示了该项目。

  这段视频由Youtube频道care of Node提供,该频道由Stress Level Zero的布兰登·拉奇(Brandon Laatsch)联合创办,让观众可以看到Boneworks的早期关卡“仓库”。与之前的视频相比,Bonesworks展示了一个更现代的电子游戏版本,其背后的故事是,玩家在mongon Industries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OS)的可视化表示中:Myth OS,在那里完成谜题和其他任务来帮助调试它。

  因此,虽然有一个故事和Stress Level Zero确实将Boneworks描述为“叙事VR动作冒险”,但体验的核心是高度专注于使每次互动尽可能真实,因此枪支上的弹壳必须被弹出然后才被取代,枪会有后坐力。或者有一把大刀,可以用来对付敌人,速度很慢,而且很重。事实上,我们身边有太多的武器,无论是用于射击的突击步枪,还是用来砸箱子的大锤,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武器。

  环境检测项目包括需要大量身体运动、拉扯和推动东西等等。即使是敌人,一些像蜘蛛一样的小机器人,也可以一起被捡起来砸死他们, 或者只是拍断几条腿,看着它们扭动。

  从视频来看,玩家可能需要一个合适的房间大小的区域来真正享受Boneworks的游戏空间, 它与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和HTC Vive头显兼容,同时该视频也显示了与Valve的Knuckles控制器(Valve Index Controllers)的兼容。

  看看下面这段20分钟的视频,看看Boneworks是如何运作的,这已经让人印象深刻了。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只是Boneworks预计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https://www.vrfocus.com/2019/04/new-boneworks-video-showcases-how-realistic-vr-physics-wor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教育编程教室:微视酷VR编程教室助力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升级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与编程教育已逐渐融入到教育信息化中。2017年,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就要...

相关: 暂无...
2019-04-09 09:52:38 来自:快讯专栏

雄安移动携手华为展示5G+VR的沉浸式新旅游模式

在华为的帮助下,我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China Mobile)在华北雄安新区推出了基于5G+VR的沉浸式新旅游模式展示,这是中国...

相关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2019-04-0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香港初创公司Sandbox VR以全新VR体验吸引玩家

VR 游戏已推出市面一段时间,门槛也逐渐降低,不过除了一般只用头戴式 VR 装置进行游戏,也有人开发出全身 VR 游戏体验,提供真正...

相关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2019-04-0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真人VR体验——与座头鲸一起游泳。这部电影让观众得以一窥鲸鱼的水下世界,包括出生的场景...

相关ZenART VR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计划筹集75000美元资金
2019-04-0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