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 199美元的价格将成为VR头显大卖的主要因素

2019-04-10 06:30:00   来源:新浪VR

  根据Picture VR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当VR头显售价在199美元时左右时,VR将迎来一个巨大销量。

  该调查由在线VR新闻网站开展,历时4个多月。该网站报道了最新的VR新闻、视频、VR游戏、电子竞技、人工智能和MR。PXVR提供了一系列关于技术领域快速增长的最新VR新闻。调查发现,82%的受访者认为大多数消费者会以199美元的价格购买VR头显。

  另有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要么会购买VR头显,要么觉得消费者愿意以99美元的价格购买VR头显,以使其达到一定的销量。大量研究表明,近两年虚拟现实随着VR游戏、VR电竞、VR视频的销量的不断增长而增长。MR、人工现实和其他附加功能的结合,正将VR推向更广泛的用户选择领域。

  该调查为VR行业描绘了一幅积极的图景。自进入商业市场以来,VR行业在过去5年里一直未能达到临界规模。VR最初被用于培训飞行员和政府的其他领域。

  假日销售刺激了VR头显的销售,许多买家以199.99美元的价格拿到了头显。根据SuperData的数据,PSVR在大规模销售期间实现了36亿美元的收入。多年来,VR头显高昂的价格一直被认为是许多消费者进入市场的最严重障碍。但仅在过去一年,头显的销售就出现了巨大的改善。

  图文出自:benzinga

  原文链接:https://www.benzinga.com/pressreleases/19/04/r13505829/virtual-reality-will-hit-critical-mass-at-199-survey-from-picturevirtualreality-com-reveal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真人VR体验——与座头鲸一起游泳。这部电影让观众得以一窥鲸鱼的水下世界,包括出生的场景...

相关ZenART VR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计划筹集75000美元资金
2019-04-0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索尼公司为一款可以追踪眼睛的VR眼镜申请专利

对于许多戴着医学镜片的人来说,玩VR眼镜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幸运的是,索尼似乎想出了一个(或许不太优雅的)解决方案,用于Play...

相关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2019-04-08 14:44:24 来自:技术速递

VR疗法在社交焦虑障碍的治疗中显示出良好的前景

根据发表在《行为与认知心理疗法》杂志上的一项初步研究,将认知行为疗法与VR技术相结合,可以帮助患有社交焦虑症的人。

相关任天堂 Labo VR Kit 让你重新感受马里奥和林克的历险
2019-04-07 10:39:4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