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2019-04-10 09:29:18   来源:新浪VR

  作为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的新生儿学家,Rachel Umoren博士知道,当婴儿出生时,没有呼吸或哭泣,每一秒钟都很重要。如果护理人员不迅速采取行动,其结果可能是死亡或脑损伤。

  Umoren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问题。”他指出,撒哈拉以南非洲每年有28万婴儿死于窒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的数据,全球23%的新生儿死于这种疾病。

  Umoren是西雅图儿童和牛津大学的一个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正在创建一个虚拟现实培训项目,以教育更多的卫生工作者以低成本快速反应技术。这项工作是牛津大学生命项目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基于VR的医疗培训平台。

  医学界对这个问题解决的方案是帮助婴儿呼吸(HBB),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的研究,这是一套可以将新生儿死亡率降低47%的技术。

  HBB是一个已经在全球部署的有效项目。但是和其他培训项目一样,卫生工作者需要进修课程和更新新的做法,Umoren说。在许多地方,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

  HBB的电子版本已经存在,但它们需要一台具有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VR解决方案的设计初衷是在本地智能手机上运行,使其更便携、更具交互性,而且可能比基于web的程序更便宜。

  Umoren说,虚拟现实训练工具的目的是“低剂量、高频率的练习”,这意味着它可以反复使用来更新技能。该项目正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和肯尼亚布希亚的20家医疗机构和300名医护人员中进行测试。

  在许多生死攸关的情况下,复苏新生儿需要护理人员迅速采取行动。这就是虚拟现实的优势。

  西雅图儿童医院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儿童医院和研究中心,每年为40多万名患者提供服务。《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对这家医院的新生儿学排名在全美第20位。

  图文出自:geekwire

  原文链接:https://www.geekwire.com/2019/virtual-reality-helping-babies-breathe-thanks-project-seattle-childrens-oxfor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上个月,Stress Level Zero发布了下一个虚拟现实(VR)项目Boneworks的细节。一项在虚拟环境中创建超现实物理的实验,一段新视频...

相关VR教育编程教室:微视酷VR编程教室助力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升级
2019-04-09 14:00:42 来自:技术速递

雄安移动携手华为展示5G+VR的沉浸式新旅游模式

在华为的帮助下,我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China Mobile)在华北雄安新区推出了基于5G+VR的沉浸式新旅游模式展示,这是中国...

相关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2019-04-0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真人VR体验——与座头鲸一起游泳。这部电影让观众得以一窥鲸鱼的水下世界,包括出生的场景...

相关ZenART VR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计划筹集75000美元资金
2019-04-0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