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或将于五月推出自家VR头显Index

2019-03-31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经过VR 硬件上与 HTC 多年密切合作后, Valve 终于将在五月份时推出自家的 VR 头显Index。虽然本月初该公司才裁掉了数名 VR 硬件团队的员工,但他们表示这并不影响相关计划的发展。鉴于目前关于Index 的消息并不多,因此我们除了可以在 Steam 上的宣传页面中窥见它的部分面貌,也暂时只能从‘Upgrade your experience(升级你的体验)’这句话对其进行想像了。

  可想 Valve 过去在 Steam VR 上的开发经验应该会为 Index 带来一些影响,但规格与其它细节目前仍是一团迷雾,甚至它是否会用上自家的 Knuckles 手指追踪控制器也还难以断定。无论如何,算起来五月距今也不是太久,Valve 究竟会端出什么菜色与 Oculus 和 HTC 等品牌竞争,就待到时揭晓吧。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valve-teases-index-vr-headset-for-ma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曾智明霍启山率团到访玖的,探讨大湾区5G+VR创新应用

  3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曾智明,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广东青年总会...

相关: 暂无...
2019-03-29 10:27:54 来自:快讯专栏

BU本科生通过AR/VR俱乐部让人们共同探讨新科技

对很多人来说,“虚拟现实”这个词可能会让人联想到《黑客帝国》(the Matrix)和《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等电影中的场...

相关超豪华游轮Seabourn使用VR训练服务员
2019-03-2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Talespin构建虚拟人类技术 在VR中培养人际交往能力

随着用人单位对具有良好人际沟通能力员工的需求日益增长,虚拟现实培训公司Talespin正在将“虚拟人”培训场景引入其平台。

相关BU本科生通过AR/VR俱乐部让人们共同探讨新科技
2019-03-3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