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pin构建虚拟人类技术 在VR中培养人际交往能力

2019-03-30 06:30:00   来源:新浪VR

  随着用人单位对具有良好人际沟通能力员工的需求日益增长,虚拟现实培训公司Talespin正在将“虚拟人”培训场景引入其平台。

  “软技能”——那些允许你用同理心和强烈的沟通引导紧张的互动——对全球员工的成功至关重要。领英在其2018年职场学习报告中称,人才开发人员、高管和人事经理对“软技能”的需求很大。然而,非交互式的媒体形式并不能有效地传达这些技能,而且不是每个企业都有时间(或预算)让员工重现那些经常让他们面临考验的不稳定场景。Talespin正在将虚拟的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角色设计成看起来和行为都像人的角色,并将其构建到基于场景的人际交流培训平台中。

  Talespin的培训平台将用户直接置于一个场景中,该公司声称该场景是对面对面讨论的真实模拟。每个场景都被设计得尽可能逼真,利用分支叙事、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的能力来模拟虚拟现实体验,从而在体验层面上培训用户。这一想法是向用户展示困难互动中凌乱、人性化的一面,让他们在退出训练模拟很久之后仍能牢牢记住“情感肌肉记忆”。

  想象一下,与其观看如何与客户、客户和其他员工进行直接互动的培训视频,您还不如投入到一个完全实现的模拟中,模拟您应该进行的确切互动。Talespin说,在模拟的内部,你可以立即了解到你对你面前的人的影响(从任何可能的对话路径),以及你自己在每次对话中可能采取的行动。

  Talespin希望它的虚拟人类技术能给你提供一个机会,不仅能消除你自己沟通中的障碍,还能了解特定人际场景的基本要素,并培养处理这些问题的必要技能。希望这些技能可以在实际工作中得到锻炼。

  Talespin在最初的演示中提供的示例是一个名为Barry的虚拟用户(扮演人员操作经理的角色)。Talespin发现,结束是职场中最普遍最难的对话之一,所以从这里开始是有意义的。

  Talespin在其官方博客上说:“当用户在模拟中与Barry互动时,他们会浏览数百种可能的对话路径,有效地(或无效地)结束Barry,面对常见的错误终止陷阱,体验巴里真实的演讲、肢体语言和类似人类的行为举止。”

  该公司表示,该技术是为可扩展性而设计的,以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除了Barry之外,Talespin还创建了其他一些最初的“演示”场景,包括冷销售电话、员工绩效评估,以及要求降级的类似情绪化的职场对话。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talespin-virtual-human-interpersonal-communication-training-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U本科生通过AR/VR俱乐部让人们共同探讨新科技

对很多人来说,“虚拟现实”这个词可能会让人联想到《黑客帝国》(the Matrix)和《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等电影中的场...

相关超豪华游轮Seabourn使用VR训练服务员
2019-03-2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2019年AR/VR新趋势解读,在5G力推下AR/VR将在商用领域迎来爆发

  AR和VR一直被行业公认为是5G时代最值得期待的应用场景之一,不过此前由于5G“东风”未至,AR/VR产业一直未实现全面爆发,如今...

相关: 暂无...
2019-03-28 17:20:3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