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明霍启山率团到访玖的,探讨大湾区5G+VR创新应用

2019-03-29 10:27:54   来源:新浪游戏

  3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曾智明,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执行主席、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山率代表团到访广州玖的总部,实地了解国际领先的VR技术,体验前沿的VR+行业应用,并与玖的董事长梁应滔就5G时代中VR科技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企业协同创新、科技人才交流等问题进行探讨。

香港广东青年总会广东省访问团香港广东青年总会广东省访问团

  “很真实!”霍启山在体验VR+旅游项目‘云上广州’时不断惊叹道。在参观过程中,各位代表了解到VR手势交互、VR跨端等创新技术在消防、教育、电竞、城市规划、文旅等领域的落地应用,以及5G时代下VR应用的更多可能性。大家对此表达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可将这样顶尖的技术运用到香港的教育培训、旅游展示等方面。

霍启山体验VR+旅游项目「云上广州」霍启山体验VR+旅游项目‘云上广州’

  粤港两地产业互补性愈来愈强,相信两地科技合作大有空间。从科创合作到人才培养,玖的一直与香港保持密切联系。双方都希望能通过VR创新交流平台,让广大青年们进一步了解大湾区VR科技发展情况,为培育与创新科技相关的多元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双方就5G时代下的VR应用进行交流双方就5G时代下的VR应用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对5G+VR科技应用、科创企业合作、未来发展等有了更多新想法。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代表们表示愿加强与内地的科技企业合作,激发香港科技创新活力,玖的亦希望能够与香港科创企业达成更多共识,共同推动大湾区VR产业的多元化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