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发表博文 详述AI助手Mica的背后故事

2019-01-29 09:47:46   来源:新浪VR

  Magic Leap在去年的Leap Con大会上宣布了即将推出的人工智能产品Mica,该公司今天发布了一篇博文,详述了打造Mica背后的更多故事。Magic Leap也不想让Mica成为一个普通的人工智能助手,执行“关灯”或“在Spotify上播放一些有趣的东西”等命令。

  用Magic Leap处理事情方式来看,这篇博文读起来更像是一篇实验性的艺术作品,而不是对未来的具体解释。这篇文章是Mica本人的声音(该公司过去称Mica为“她”),尽管这篇文章是否真的是由人工智能撰写尚存疑问——但无疑,这件事本身就代表着相当重大的成就。

  该公司通过Mica发言说,她不会成为一名负责执行家务的不露面的AI助手,而是一名“教育家,鼓动者,伴侣,艺术家和指导者”。

  接着,看起来Mica已经接受了公关培训,因为她承诺“用英雄般的乐观主义和远见进行教育,让你的准则更大,挖掘历史隐藏的故事。”我想把你们和文化联系起来,让学习民主化。”

  毋庸置疑,这是一项艰巨的课题。谷歌、苹果(Apple)和亚马逊(Amazon)等公司只是在最近才各自使用人工智能助手。简单地说,创造一个灵活、现实的AI,既能理解自然语言,又能令人信服地成为一个真正的伙伴,这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

  Magic Leap是历史上资金最充足的初创公司之一,但该公司可能还没有一件事,那就是it竞争对手用自己专注于人工智能的产品收集的大量用户数据。为了实现这些承诺,Mica需要做的不仅仅是一个无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展示公司捕捉、数字化和传递人体形态的能力。

  对于Mica,Magic Leap想要传递一个信息:身体强壮的数字AI不应该成为他们的物理任务主管的奴隶,而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也就是说,就像Magic Leap所做的大多数事情一样,Mica何时上架我们还不得而至,所以我们只需坐下来等待,看看她是否符合公司的承诺。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magic-leaps-ai-mica-wont-turn-off-lights-play-music-give-direction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uperdata发布报告:2018年末VR头显销量火爆

在游戏行业工作的美国研究公司Superdata公布了2018年至2022年VR/AR/MR市场的增长预测报告。据该公司称,2018年,VR/AR/MR市场规模...

相关我国首次成功实现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
2019-01-29 09:22:29 来自:技术速递

我国首次成功实现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

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国联通、华为公司在吉林长春启动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为春晚长春分会场5G直播应用提供技术...

相关HTC王雪红借力VR,展示时代新科技
2019-01-28 19:22:23 来自:热门活动

HTC王雪红借力VR,展示时代新科技

  生活不断的进步,科技不断的创新,近几年,VR成为了一二线城市火热的新科技,HTC作为VR领域的佼佼者,更是不遗余力的在创新,...

相关: 暂无...
2019-01-28 13:46:38 来自:快讯专栏

我爱我家加强布局VR看房领域 增资1778万元“上海亦我”

日前,我爱我家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777.7778万元用于对上海亦我进行增资,本次 增资完成后,我爱我家将取得其9....

相关TIME and Felix & Paul工作室将在国际空间站上制作VR记录片
2019-01-28 13:02:4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