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ata发布报告:2018年末VR头显销量火爆

2019-01-29 09:22:29   来源:新浪VR

  在游戏行业工作的美国研究公司Superdata公布了2018年至2022年VR/AR/MR市场的增长预测报告。据该公司称,2018年,VR/AR/MR市场规模达66亿美元。在2022年,这个数字将会增长442%,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340亿美元。

  2018年的详细数据也已发布

  除市场预测外,Superdata还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详细VR头显销售数据。根据该公司的公告,据估计,由于黑色星期五和年终销售,不管什么类型的VR头显销售量都很高。Superdata宣布2018年VR相关产业的总销售额为360亿美元(约合4万亿日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约30%。

  特定型号的2018年第四季度销售数据

  ·PlayStation VR(PSVR):70万台

  ·Oculus Go:55万5千台

  ·Oculus Rift:13万台

  ·HTC VIVE:13万台

  Superdata认为,PlayStation VR的销量能够如此之高,最重要的原因是其售价下调。除此之外,PS VR版本的《Beat Saber》发售也是销量上升的原因之一。

  对于销售量约为55万台的Oculus Go,Superdata指出其最根本的原因是其低廉的售价。(海外售价199美元)。

  2019年是Oculus Quest的一年

  Superdata的VR / AR部门负责人Stephanie Llamas评论了2019年VR市场趋势如下。

  “2019年Oculus Quest将会开卖,这对于VR行业是重要的一年。PC、家用机头显目前还未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但包括Oculus Quest在内的VR一体机有能力改变这种趋势。“

  “采用新技术的新VR设备,如具有眼动追踪功能的VIVE Pro Eye,可能会成为企业客户的典范。”

  游戏的大部分收益

  Superdata 指出,绝大多数软件收入都是由游戏软件产生的,这是所有VR / AR / MR行业的共同趋势。根据对Superdata的调查,2018年VR / AR / MR相关软件总销售额的68%是游戏软件。

  图文出自:mogura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superdata-vrheadset-201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我国首次成功实现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

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国联通、华为公司在吉林长春启动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为春晚长春分会场5G直播应用提供技术...

相关HTC王雪红借力VR,展示时代新科技
2019-01-28 19:22:23 来自:热门活动

HTC王雪红借力VR,展示时代新科技

  生活不断的进步,科技不断的创新,近几年,VR成为了一二线城市火热的新科技,HTC作为VR领域的佼佼者,更是不遗余力的在创新,...

相关: 暂无...
2019-01-28 13:46:38 来自:快讯专栏

我爱我家加强布局VR看房领域 增资1778万元“上海亦我”

日前,我爱我家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777.7778万元用于对上海亦我进行增资,本次 增资完成后,我爱我家将取得其9....

相关TIME and Felix & Paul工作室将在国际空间站上制作VR记录片
2019-01-28 13:02:43 来自:厂商新闻

TIME and Felix & Paul工作室将在国际空间站上制作VR记录片

凭借《太空一年》(A Year in Space)获得艾美奖的费利克斯与保罗工作室(Felix & Paul Studios),以及凭借《太空探险家》(Spa...

相关: 暂无...
2019-01-28 12:58:2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