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Felix & Paul工作室将在国际空间站上制作VR记录片

2019-01-28 12:58:24   来源:新浪VR

  凭借《太空一年》(A Year in Space)获得艾美奖的费利克斯与保罗工作室(Felix & Paul Studios),以及凭借《太空探险家》(Space Explorers)获得艾美奖的费利克斯与保罗工作室(Felix & Paul Studios),正在为国际空间站体验(ISS Experience)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创新结合起来。该项目于今天在圣丹斯电影节的一个小组会议上宣布,将使用特殊的工程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为期一年的拍摄,并将在电影虚拟现实中首次实现太空行走。

  “我们很高兴能与Felix & Paul Studios合作,将这个项目带给不同平台的不同观众,”获得艾美 奖的VR制作人兼《企业与沉浸体验》(Enterprise and Immersive experience)编辑总监米娅·特拉 姆兹(Mia Tramz)说。“这个项目将在数字、沉浸式和实体平台上生活,并最终成为一种教育体验, 激励未来几代人。”

  在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和美国宇航局的支持下,国际空间站的体验将为观众提供国际空间站上的第一人称生活体验,突出介绍过去20年来在国际空间站生活和工作的宇航员的学习情况,并提供对空间探索未来的见解。

  “到目前为止,我们作为工作室所做的一切都导致了这一刻的到来。”从白宫到埃米纳姆的底特律 ,再到塞伦盖蒂平原,我们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沉浸在不同寻常的场景中,但空间才是最终的目的地 。“费利克斯和保罗工作室获得艾美奖的创意总监FélixLajeunesse说道。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我 们的合作伙伴一起踏上这个雄心勃勃的旅程,在国际空间站上创造有史以来最具生命力的太空生活 体验。”

  经过密集的技术开发,测试和飞行认证,Time和Felix&Paul工作室于2018年12月5日向国际空间站发 射了两个电影虚拟现实摄像机系统。使用Z CAM V1 Pro摄像机拍摄ISS体验系列 由Z CAM(深圳 ImagineVision科技有限公司)制造和提供的,由Felix&Paul Studios改编成一个自定义设置包含 专用的硬件和软件,允许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进行拍摄。

  在2019年初,另外两台VR摄像机将发射到国际空间站,用于在国际空间站外拍摄,并捕捉电影虚拟 现实中的首次太空行走。

  图文出自:time

  原文链接:http://time.com/5513461/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virtual-reality-seri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