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cache宣布:首次推出VR零售技术

2019-01-17 06:30:00   来源:新浪VR

  另一家Dayton-area公司正在进入VR购物领域。

  总部位于代顿地区的Stratacache宣布,它将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全国零售联盟博览会上首次展示VR购物技术。

  该技术将英伟达的全息甲板平台与Stratacache数字标牌结合起来,创造一种“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在高度现实、协作和物理模拟的VR环境中构建和探索创作”的体验。

  该技术将VR硬件和数字标牌结合在一起,让零售商将设计体验带入商店,给零售商和客户带来当地公司所称的“高端购物的白手套体验,让购物者与多位设计师的集体专业技能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一起工作。”

  Stratacache说:“这种体验本身及其组件可以扩展到多个实体位置,并且包含大幅面显示器会吸引并吸引更多购物者进入商店。”

  Stratacach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里格尔(Chris Riegel)在该公司的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超越零售商可以利用哪些技术来吸引购物者的视野,同时为实体店增加相关性和价值。”

  总部位于迈阿密Twp。的Marxent与Macy和其他客户建立了自己的VR购物合作伙伴关系。事实上,该公司被认为是家具和家居装饰零售商的增强现实和VR的领导者。

  图文出自:mydaytondaily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mydaytondailynews.com/business/stratacache-debuts-retail-technology/Vo7h3hZVLowL4ur6G94fY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网易开发的《Stay Silent》VR射击游戏已经正式登陆Steam平台

《Stay Silent》是一款专为虚拟现实(VR)打造的西部风格多人在线射击游戏。你将化身治安官,来到有外星飞船降临的1880年的美国西...

相关Stratacache公司为零售商提供VR购物解决方案
2019-01-16 17:58:22 来自:游戏资讯

Stratacache公司为零售商提供VR购物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代顿的Stratacache公司宣布,它将于本周在纽约市举行的全国零售联合会博览会上首次推出VR购物技术。

相关Platforma VR 亮相拉斯维加斯 Avenue Shoppes
2019-01-16 12:40:28 来自:技术速递

Platforma VR 亮相拉斯维加斯 Avenue Shoppes

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已经拥有了MSG Sphere和世界上最长的VR过山车,但在本月晚些时候会新开一家Platforma VR线下体验店...

相关分析公司预测:2023年VR游戏收入将增至82亿美元
2019-01-16 12:37:0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