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forma VR 亮相拉斯维加斯 Avenue Shoppes

2019-01-16 12:37:06   来源:新浪VR

  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已经拥有了MSG Sphere和世界上最长的VR过山车,但在本月晚些时候会新开一家Platforma VR线下体验店,拉斯维加斯正逐步成为囊括所有先进娱乐设施的聚居地。

  俄罗斯线下娱乐(LBE)公司与Caesars Entertainment合作,将跨越大西洋,在位于Bally拉斯维加斯的Avenue Shoppes进行美国首演。通过这款线下VR娱乐可以为顾客创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还将彻底改变我们看待娱乐的多种选择的方式。

  这个体验店对于拉斯维加斯大道的景象来说极具吸引力,正好赶上在拉斯维加斯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世界最大的科技博览会——消费电子展(CES)。

  PlatformaVR为玩家提供了“挑选你的英雄”的选项,并最终根据我们的感受来定制我们的虚拟现实挑战。解谜者和活跃的冒险者都会喜欢在三次不同的冒险中相互合作或者战斗,三个不同的冒险过程:“抵达”,一部关于太空旅行者在一个废弃空间站的故事剧本,“毒药”,一场激烈而神秘的谋杀案调查,“火柴”(Match),一款现实的PvP战斗游戏,能够激发你的肾上腺素。

  PlatformaVR首席执行官Ilya Kuzyuk说:“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虚拟现实体验带到拉斯维加斯,这是世界上最着名的娱乐目的地之一。 PlatformaVR提供充满沉浸感和智能的内容,充满社交互动。“

  今天,线下VR体验是虚拟现实中最具沉浸感的一种,通过全身追踪,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自由行走,将真实的身体作为虚拟的身体来使用。platform formavr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包括Valve的SteamVR Tracking 2.0和HP的VR-ready PC背包,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免费漫游体验。

  PlatformaVR为自由漫游的LBVR市场建立行业标准的努力值得称赞。虽然内容管理解决方案是针对房间规模的,但它们目前并不适用于免费漫游的虚拟现实体验,而免费漫游体验是最吸引消费者的体验之一。我们期待提供一流的设备,包括HP Z2 VR背包pc和HP Omen X桌面VR背包,以支持平台avr解决方案。——惠普位置娱乐全球虚拟现实主管乔安娜•波普尔表示。

  从星期一到星期四,两个玩家一个小时的价格为45美元和四个玩家一个小时是90美元。 然而,周末价格上涨至两人一小时90美元,四人120美元。

  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在拉斯维加斯(美国)和伦敦(英国)开设另外两家分店。

  https://vrscout.com/news/multiplayer-vr-arcade-ballys-vega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分析公司预测:2023年VR游戏收入将增至82亿美元

据分析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3年VR游戏收入将从今年的12亿美元增至82亿美元。

相关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2019-01-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医生利用VR进行精神疾病诊断

诊断精神疾病和神经系统疾病是很棘手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的数据,35%到85%的精神健康状况未被发现...

相关: 暂无...
2019-01-16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报告显示: VR技术的兴起使体育行业的收入激增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随着数字技术创新的兴起,全球体育产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商业增长”的边缘。

相关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2019-01-16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一月初的拉斯维加斯,路上大多是西装革履的人们,他们行色匆匆,脖子上挂着绿色带子的标牌,他们主要在城市的北部和各大卖场出现...

相关VIVE COSMOS更多消息曝光 未来或推出5G外接设备和云VR服务
2019-01-15 18:42:20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