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开发的《Stay Silent》VR射击游戏已经正式登陆Steam平台

2019-01-16 17:58:22   来源:新浪VR

  《Stay Silent》是一款专为虚拟现实(VR)打造的西部风格多人在线射击游戏。你将化身治安官,来到有外星飞船降临的1880年的美国西部小镇。

  根据游戏介绍,玩家通过手柄可以实现在游戏内操作多达近十种西部枪支、十余种交互道具。你可以利用出色的射击技巧,合理搭配镭射刀等外星高科技装备,角色和敌人都拥有隐形装备,你们并不能看见对方,但是月光将照射出你们的影子,声音将出卖你们的方位。玩家需要努力地调动视觉与听觉投入到游戏中来。去消灭你隐藏在暗处的敌人,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游戏除了单人模式外,你还可以邀请一名好友并肩作战,来战胜对面的两名敌人。多张地图避免了游戏的枯燥,丰富了对战场景,如酒吧、教堂、墓园,通过在不同的地图自由移动、展开战斗,你将获得不同的游戏体验,并感受到西部小镇的完整风貌。

  Steam 商店暂未公布《Stay Silent》的发布日期及售价,页面显示的支持设备为HTC Viv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ratacache公司为零售商提供VR购物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代顿的Stratacache公司宣布,它将于本周在纽约市举行的全国零售联合会博览会上首次推出VR购物技术。

相关Platforma VR 亮相拉斯维加斯 Avenue Shoppes
2019-01-16 12:40:28 来自:技术速递

Platforma VR 亮相拉斯维加斯 Avenue Shoppes

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已经拥有了MSG Sphere和世界上最长的VR过山车,但在本月晚些时候会新开一家Platforma VR线下体验店...

相关分析公司预测:2023年VR游戏收入将增至82亿美元
2019-01-16 12:37:06 来自:技术速递

分析公司预测:2023年VR游戏收入将增至82亿美元

据分析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3年VR游戏收入将从今年的12亿美元增至82亿美元。

相关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2019-01-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报告显示: VR技术的兴起使体育行业的收入激增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随着数字技术创新的兴起,全球体育产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商业增长”的边缘。

相关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2019-01-16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