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cache公司为零售商提供VR购物解决方案

2019-01-16 12:40:28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代顿的Stratacache公司宣布,它将于本周在纽约市举行的全国零售联合会博览会上首次推出VR购物技术。

  该技术将NVIDIA Holodeck平台与Stratacache数字标牌相结合,创造了一种“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在高度逼真,协作和物理模拟的VR环境中构建和探索创作的体验”,Stratacache在一篇新闻稿中说。

  这项技术让零售商可以将设计体验带到商店,结合虚拟现实硬件和数字标牌,为零售商和客户提供当地公司所称的“高端购物的白手套体验”,使购物者无论在何处,都能与多个具有专业知识设计师合作。

  Stratacache说:“这种体验本身以及它的组成部分,可以被扩展到多个实体店,大尺寸显示屏的加入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

  Stratacach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里格尔(Chris Riegel)在该公司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超越了零售商以往用来吸引顾客的技术范畴,同时也增加了实体店的相关性和价值。”

  总部位于迈阿密Twp。的Marxent与Macy和其他客户建立了自己的VR购物合作伙伴关系。 事实上,该公司被认为是家具和家居装饰零售商的增强现实和VR的领导者。

  https://www.daytondailynews.com/business/stratacache-debuts-retail-technology/Vo7h3hZVLowL4ur6G94fY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latforma VR 亮相拉斯维加斯 Avenue Shoppes

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已经拥有了MSG Sphere和世界上最长的VR过山车,但在本月晚些时候会新开一家Platforma VR线下体验店...

相关分析公司预测:2023年VR游戏收入将增至82亿美元
2019-01-16 12:37:06 来自:技术速递

分析公司预测:2023年VR游戏收入将增至82亿美元

据分析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3年VR游戏收入将从今年的12亿美元增至82亿美元。

相关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2019-01-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医生利用VR进行精神疾病诊断

诊断精神疾病和神经系统疾病是很棘手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的数据,35%到85%的精神健康状况未被发现...

相关: 暂无...
2019-01-16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报告显示: VR技术的兴起使体育行业的收入激增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随着数字技术创新的兴起,全球体育产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商业增长”的边缘。

相关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2019-01-16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