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Kit筹集1000万美元将静态图像转变为“3D体验”

2019-01-14 11:57:19   来源:新浪VR

  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但三维渲染呢?问问ThreeKit,这是为Crate and Barrel,Steelcase和CIROC等客户创建3D效果图的业务。 芝加哥初创公司的产品配置和可视化平台使品牌能够创建交互式3D“体验”,例如产品导览和比较工具。 在短短几个月内,该公司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

  ThreeKit宣布已经从连续企业家Godard Abel那里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后者曾共同创办 BigMachines(2013年被甲骨文收购)和SteelBrick(Salesforce于2015年抢购)。 首席技术官本休斯顿是一名15年的好莱坞资深人士,他创造了视觉特效软件,已用于哈利波特系列,复仇者联盟 ,泰坦尼克号以及其他100多部电影,他们表示现金将用于资助人才获取以及产品和业务发展。

  休斯顿说:“传统上,可视化技术笨重且难以使用,但Threekit是一个整体平台,允许卖家为自己的网店创建自己的互动产品体验。”(尽管它们最初是为好莱坞而建造的),但我们看到了一个 将这项技术引入电子商务的重大机遇,并正在引领业界新的产品体验标准。”

  ThreeKit的平台基本上从计算机建模中去掉了繁重的工作。客户将他们的产品加载进来,并点击一个选项面板来创建、编辑和优化显示内容,以便在产品配置器、销售辅助工具或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应用程序中使用。ThreeKit极力推销的一个例子,就是逼真的图像,它说,只要有产品的3D模型,品牌就可以添加颜色、纹理和灯光,设置相机的角度,并生成“所有产品排列”的图像和缩略图。

  为了显示该内容和其他生成的内容,ThreeKit使用WebGL,一种JavaScript API,用于在兼容的Web浏览器中呈现交互式2D和3D图形,而无需使用插件。它将资产驻留在服务器上,并通过API和嵌入代码提供对它们的访问。

  ThreeKit声称,在为3D视觉效果交换静态产品图像后,其部分电子商务客户的转化率提高了40%,回报率降低了80%,订单价值提高了20%。

  Abel说:“该品牌在网络商店提供吸引客户的产品体验的能力上存在着严重的差距,但Threekit正在通过满足消费者在线购物时的触摸和感觉需求来解决这一问题。”“很明显,该公司正在引领新一代的沉浸式和体验式商业,我期待加快其成为3D可视化技术世界市场领导者的势头。”

  题图来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threekit-million-3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经典流媒体播放器VLC宣布 即将支持AirPlay和最新VR的功能

提起VLC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是一款在1996年由巴黎中央理工学院(Ecole Centrale Paris)的一群学生因为想要在校园内播放视频而引...

相关Foldaway Haptics展示支持丰富力反馈的VR控制器原型
2019-01-14 04:59:06 来自:技术速递

Foldaway Haptics展示支持丰富力反馈的VR控制器原型

总部位于瑞士的Foldaway Haptics正在开发一种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操纵杆。这款设备即支持360度移动,也可以为VR控制器带来丰富的反馈...

相关英国剑桥癌症研究所医生使用VR来研究肿瘤的3D模型
2019-01-14 04:37:25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剑桥癌症研究所医生使用VR来研究肿瘤的3D模型

英国剑桥癌症研究所(CRUK)的医生们正在创建一个新的虚拟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使用VR技术建立肿瘤样本的3D模型,为研究癌症提供一...

相关VRHealth与AARP合作推出远程监控VR平台
2019-01-12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VRHealth与AARP合作推出远程监控VR平台

在本周的CES上,医疗科技公司VRHealth宣布推出远程医疗和VR平台,其中包括供消费者在家使用的应用程序。

相关20万元奖品!2018年度720云VR全景创作大赛开启!
2019-01-11 12:02:5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