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Health与AARP合作推出远程监控VR平台

2019-01-11 12:02:59   来源:新浪VR

  在本周的CES上,医疗科技公司VRHealth宣布推出远程医疗和VR平台,其中包括供消费者在家使用的应用程序。

  该公司在AARP Innovation Labs设有代表机构。从VR Health与AARP的合作中收集到的知识为该平台提供了信息。

  该平台包括各种基于VR的应用程序,可以解决不同的问题,包括记忆广度和认知技能、颈部锻炼、大脑健康和疼痛管理。

  该工具的重点是集中在远程监视上。患者可以使用该平台,然后选择让他们的临床医生或家庭成员以及护理人员访问他们的医疗数据。然后根据平台上的信息对患者的护理程序进行调整。

  这些应用程序可在Alcove VR中访问,这是一种可让家庭连接的虚拟现实体验,也可用于Oculus商店。

  VRHealth首席执行官Eran Or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的远程医疗平台是医疗过程中的关键一步,因为它使患者能够在舒适的家中进行日常医疗护理,同时直接向医生提供数据访问。”

  AARP创新和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Andy Miller在一份声明中评论道:“VRHealth将与我们一起在CES展出,因为其虚拟现实平台有助于建立关键的联系,以使医生、患者及其家属能够实时接收关键的健康信息,以便提供最好的护理。

  VRHealth在波士顿和以色列设有办事处,提供通过虚拟现实内容提供的疼痛管理和心理评估工具。该公司还利用人工智能提供数据分析。

  去年,该公司与Oculus(2014年被Facebook收购)合作,使用Oculus的产品提供其健康解决方案。更具体地说,VRHealth决定利用Oculus Go和Rift来帮助患者控制疼痛,减轻手术前后的焦虑。

  https://medcitynews.com/2019/01/aarp-vrhealth/?rf=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万元奖品!2018年度720云VR全景创作大赛开启!

  随着科技发展,VR技术慢慢进入了大众视野,VR行业正以闪电般的速度发展,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预示着VR市场的潜力将是巨...

相关: 暂无...
2019-01-11 10:49:02 来自:快讯专栏

CES2019小派科技携手合作方 开启沉浸式体验的VR2.0时代

1月8-11日,2019年国际电子消费产品展(CES)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全球领先的VR创新公司小派科技携其8K系列头显以及其设计独特的手...

相关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2019-01-10 17:18:01 来自:硬件前沿

研究发现男女学生喜欢不同形象的VR导师

哥本哈根大学副教授Guido Makransky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研究VR技术在教育领域的优势,并开展了大量研究,让数百名高中生和大学生参...

相关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2019-01-10 16:29:41 来自:厂商新闻

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Pimax公司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告诉我们,他们的“8K”头显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虽然在Kickstarter大获成功,但产...

相关CES 2019:全球最新VR/AR设备汇总
2019-01-10 13:01:4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