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tion为AR/VR发布虹膜识别安全解决方案IrisXR

2018-01-05 08:19:26   来源:新浪游戏

  FotoNation表示,这个解决方案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上市。

  Xperi旗下的FotoNation刚刚发布了针对VR和AR应用的虹膜识别解决方案。这个名为IrisXR的解决方案旨在用于头显设备,并为终端用户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能。FotoNation宣称,系统的错误率仅为1000万分之一,而且具备欺骗检测功能。另外,这家公司表示IrisXR占用内存和功率都非常低,可支持OEM厂商轻松集成至设备之中。

  Xpeiri执行副总监Geir Skaaden表示,这一系统是建立在他们在移动解决方案中的生物识别专长。他说:“作为移动高性能成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我们能够为把移动设备技术的高安全水平带到IrisXR。”

  对于提供全新的生物识别安全解决方案,FotoNation显然对VR/AR/XR的市场增长寄望很高。在发布IrisXR的公告中,这家公司引用了IDC的报告。IDC的报告指出,XR市场在未来5年内的符合年增长率为57.7%。Skaaden说道:“我们相信AR,VR和MR市场中的虹膜生物识别将会在未来数年里开创新的趋势。”另外,FotoNation表示这个解决方案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上市。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大新功能加入,耐德佳 X2 AR 眼镜SDK Pro 上线

近日,耐德佳联合睿悦发布了 X2 AR 眼镜开发工具专业版本 SDK Pro,为 X2 的全球开发者提供功能更为全面的开发工具。

相关BeBop Sensors将在CES 2018展示VR无线数据手套Forte
2018-01-04 14:38:53 来自:厂商新闻

日产推概念车,可读取司机意念,还有AR驾驶功能

日产宣称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一款能够读取驾驶员意念的汽车。这款软件最初源于医疗行业,它可以将驾驶员的思想转化为行动,并由此提...

相关野生动物摄影师为其VR动物世界纪录片拍摄计划众筹
2018-01-04 10:43:34 来自:厂商新闻

AR游戏《哈利波特》发布时间推迟,最早今年7月推出

哈利波特的粉丝们可能要失望了,因为Niantic开发的根据《哈利·波特》改编的AR游戏,最早要到7月份才会上映。

相关VESA推出DP8K认证缆线,支持4K以上VR分辨率
2018-01-04 10:18:44 来自:游戏资讯

试点VR/AR教学 海风教育再获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1月4日,国内K12在线教育平台海风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和源码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后,海风教育将加强...

相关Steam VR硬件报告:Oculus欢迎度超HTC 微软VR头显来势汹汹
2018-01-04 15:34: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