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摄影师为其VR动物世界纪录片拍摄计划众筹

2018-01-04 08:20:19   来源:新浪游戏

  完整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

  对于居住在城市或边缘地区的人们来说,纪录片是发现非洲大象,深海鱼类或亚马逊昆虫魅力的一个重要途径,而诸如BBC《行星地球》、《屎徒行者》这样的节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大量的观众。小编了解到,由克里斯·菲舍尔(Chris Fischer)领导的一个项目正希望通过虚拟现实的力量来让观众“步入”这些神奇的世界。

  名为The All Around Project – A Global Wildlife Odyssey的Kickstarter众筹项目希望可以筹集足够的基金,然后在全球范围内拍摄野生动物的360度纪录片。从乌干达的丛林到冰雪覆盖的北极栖息地,他们希望展现与我们一起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各类物种的生活。

  有着25年摄影与旅游经验的野生动物摄影师克里斯·费舍尔正在筹划这部作品,他希望这可以帮助观众发现大自然的魅力,同时又可以为自然保育工作提供协助。

  该项目的创造者已经承诺,他们将制作一个免费的“精简版”,并且提供给儿童医院,青年中心或教室课堂。

  拍摄团队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展了工作,他们希望通过Kickstarter众筹募集足够的资金,然后前往巴西,米比亚,肯尼亚,阿拉斯加和哥斯达黎加进行拍摄工作。

  支持选项包括15美元(拥有2.9万粉丝的克里斯·费舍尔将在Instagram上向你公开道谢);30美元(The All Around Project的可下载副本,同时包括独家幕后花絮);以及主要赞助商类别的1万美元(赞助商可以将自己的商标添加至项目之中,并且获赠定制的头显,以及所有内容的副本等等)。

  完整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但他们在此之前将陆续公布一系列的片段。进一步的信息请访问他们的Kickstarter众筹页面(点击前往)。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阿联酋最新地标迪拜之框,VR技术成亮点之一

迪拜之框(Dubai Frame)是阿联酋最新的地标,这个建筑高150米,轮廓呈长方形,已于周一正式对外开放。

相关轻松打造个人VR网站 DoublX推出基于VR的网站创建平台
2018-01-02 11:26:01 来自:快讯专栏

轻松打造个人VR网站 DoublX推出基于VR的网站创建平台

今天,Double XVR Ltd.推出了一个Beta版应用,让用户有机会访问用于在网站上嵌入VR内容而设计的一些列工具,当然这不需要任何编码...

相关广州动物园建园60年谋转型,VR动物园正式迎客
2018-01-02 11:11:27 来自:厂商新闻

广州动物园建园60年谋转型,VR动物园正式迎客

60名打扮成各种动物的小朋友,以歌舞表演《快乐的动物大家庭》拉开“广州动物园建园60周年纪念活动”的帷幕。作为广州动物园转型...

相关华勤通讯获8.7亿元A轮融资,寻求AR/VR等领域突破
2018-01-02 10:57:54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PS4销量7600万,PSVR超200万,对头微软在VR又落后了?

虚拟现实(VR)仍是新兴科技,接受度也比传统游戏低很多,不过,Playstation VR头显的销量却毫不逊色,这款较为昂贵的PS4配件正为...

相关2017年SteamVR游戏畅销榜公布 《辐射4 VR》或超3000万
2018-01-02 12:34:3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