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头显测试5G:诺基亚黑科技网速惊人

2017-11-27 17:32:45   来源:新浪游戏

  芬兰电信公司 EliSa 和诺基亚已经举办了一个固定无线技术的演示,据称这意味着向5G 技术的商业化迈出的新一步。

诺基亚5G技术测试诺基亚5G技术测试

  本次演示的地点是在诺基亚的埃斯波校区,5G 信号从屋顶基站传送到附近的办公楼,基站连接到光钎网络,演示人员使用 VR 头显观看由芬兰金属乐队 Amorphis 演出的一场音乐会,本次测试到的连接速度达到了 1GBps。

  EliSa 表示,VR 消费非常适合 5G,因为它具有高数据传输速度和低延迟。它表示未来部署的固定无线宽带将把高速互联网传输延伸至独立的房屋。

  EliSa 宽带认购业务主管 MatiasCastrén 表示:“EliSa 和诺基亚首次在北欧国家测试的新型固定无线宽带技术,将为未来更广泛的地区提供高速和高质量的固定宽带无线连接。”

  EliSa 已经与诺基亚合作助推芬兰智慧坦佩雷城市项目。该公司早在 4月份就与诺基亚展开了合作,在 3.5GHz 频段上展示 5G 无线连接。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企业转型 伦敦初创公司Zego筹集600万英镑的A轮融资

据悉,曾经在GIG经济中发现一个巨大保险漏洞的伦敦初创公司Zego已经筹集了600万英镑的A轮融资。本轮由Balderton Capital领导,由...

相关应用开发平台供应商Umajin Immerse完成550万美元融资
2017-11-19 17:11:08 来自:热点新闻

AR教育初创公司Play Shifu 完成A轮融资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MobilizAR Technologies Pvt。运营AR功能的互动教育游戏创业公司Play Shifu,在IDG Ventures和IDFC-Parampara...

相关行业领袖汇聚“2017环球资源VR/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
2017-11-10 12:40:56 来自:厂商新闻

用AR和地理定位提升用户体验 Bublar发布AR社交移动应用Placie

由于像ARKit和ARCore这样的开发软件,移动设备的增强现实(AR)应用正在不断涌现。最新来自瑞典软件公司Bublar,宣布推出社交移动...

相关: 暂无...
2017-11-26 19:54:52 来自:硬件前沿

万代计划推出AR版电子宠物游戏《拓麻歌子》

万代公司(Bandai)决定重新打造全新的电子宠物游戏拓麻歌子(Tamagotchi),并且决定在新版游戏中加入AR技术。

相关VR GIF: AR版《我的世界》吊炸天 裸眼全息挥手秒变3D图
2017-11-27 17:23:3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