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R和地理定位提升用户体验 Bublar发布AR社交移动应用Placie

2017-11-26 19:54:52   来源:新浪游戏

  由于像ARKit和ARCore这样的开发软件,移动设备的增强现实(AR)应用正在不断涌现。最新来自瑞典软件公司Bublar,宣布推出社交移动应用程序Placie。

  Bublar创意总监Wictor Hattenbach在一份声明中说:“Placie通过在有趣的社交环境中分享经验来连接人与地点。 “喜欢,评论,分享和关注都可以在Placie中实现,但是应用程序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通过增强现实模式实时探索基于位置的图像。此外,用户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获得奖励。“

  Placie可以免费下载iOS和Android设备,它建立在Bublar的专有软件平台之上,代表了该公司扩大整个移动体验的第一阶段。 Bublar通过可选的应用程序内购买获利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购买硬币来兑换增强型贴纸包等,也可以兑换从应用程序活动中赚取的硬币。

  Bublar首席执行官Magnus Granqvist表示:“我们预测基于Bublar专有软件平台的应用程序将会发生令人兴奋的发展。 “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整合增强现实和地理定位来提升社交应用的用户体验。我们的团队很高兴领导前进的道路,并致力于扩展Placie,同时致力于平台的未来应用。“

  Placie只是少数几个使用AR进行实验的移动应用程序之一。 AR公司Blippar最近推出了AR城市,一个实验性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浏览繁华的城市,找到点或兴趣。然后就是宜家,例如创建了AR购物应用程序,以帮助顾客在选择家具时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from:VR分享爱好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