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转型 伦敦初创公司Zego筹集600万英镑的A轮融资

2017-11-19 17:11:08   来源:新浪VR

  据悉,曾经在GIG经济中发现一个巨大保险漏洞的伦敦初创公司Zego已经筹集了600万英镑的A轮融资。本轮由Balderton Capital领导,由现有支持者(包括LocalGlobe)和保险行业的无名天使投资者参与。公司计划利用新的资本增加工程和其他人员,因为它进一步推出保险产品并在国际上进行扩张。

  Zego于2016年由Harry Franks,Sten Saar和Stuart Kelly创立,着手为个体经营者重新设计商业保险,特别关注承包商推动经济的各个部分。它的第一个产品是即付即用型摩托车和食品运输工人的汽车保险,利用世界上的Deliveroos等平台。

  与传统的保险相比,传统的保险可能只能兼职,甚至零星地工作,而收入的一部分可能会成本过高,Zego按小时收费,司机只是在登录时才购买保险。 - 需要食品订购服务,他们承包。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的命题,有点不用理会,但是,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弗兰克斯(Franks)告诉我,在引擎盖下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尤其是创造一个无摩擦的用户体验,同时也摔跤传统的保险承保配置。他认为,这使得Zego有点防御。

  该创业公司还与其支持的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意味着它的保险应用程序能够连接到那些按需提供食品的平台,以便Zego保险的司机不需要手动告诉Zego,加工。相反,一旦他们登录交付班次,封面就开始了。

  而且由于Zego知道一个人何时或不在外面驾驶,哪里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相应地调整风险评估。这家初创公司还在探索远程信息处理 - 使用跟踪硬件和软件 - 作为另一种更准确定价即付即用保费的方式,或者通过警告驾驶员不安全的方式来帮助降低风险。

  随着更广泛的经济体系受到监管审查,像Deliveroo这样的平台不得不捍卫自己使用的个体经营的司机,因此上市策略也相当方便。商业保险是强制性的食品交付司机,但平台公司,因为他们保持不是雇主,不能直接提供保险。但是,他们可以要求在将司机登记到他们的平台之前查看商业保险的证明,这使经济驾驶员难以在没有正确掩护的情况下工作。这已经看到了Zego能够收拾大量的松懈。

  与此同时,曾在Deliveroo工作的Franks表示,更大的愿景是为经济型工作人员提供一整套保险产品,包括增加人身伤害和疾病覆盖。如果经济工作的不安全感留在这里,Zego和类似的不起眼的新贵似乎还有很多里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应用开发平台供应商Umajin Immerse完成550万美元融资

在新西兰和美国都设有工作室的Umajin Immerse已经完成了550万美元的融资,而这家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提供快速应用协作开发和跨平台发...

相关日本AR技术公司meleap获得3亿日元融资 旨在加速海外业务
2017-11-18 08:51:11 来自:厂商新闻

艾葵斯完成近2000万元融资 推动VR落地传统影院

2017年11月13日,VR影厅解决方案提供商艾葵斯Aegis宣布完成近2000万元PreA轮融资。据悉,这已经是这家创业公司在今年内完成的第二...

相关: 暂无...
2017-11-13 22:36:06 来自:厂商新闻

日本AR技术公司meleap获得3亿日元融资 旨在加速海外业务

日本AR软件公司meleap近日宣布已完成3亿日元(约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Incubate camp领投、DBJ Capital及SMBC Venture Capita...

相关武田玲奈主演 日本VR爱情短剧上线各大平台
2017-11-17 11:37:24 来自:财务报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