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教育初创公司Play Shifu 完成A轮融资

2017-11-10 12:40:56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MobilizAR Technologies Pvt。运营AR功能的互动教育游戏创业公司Play Shifu,在IDG Ventures和IDFC-Parampara基金领导的A轮预赛中募集了一笔未披露的数额。

  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在全球的范围,并加强其技术和设计团队。

  Play Shifu由斯坦福大学和IIT Kharagpur校友Vivek Goyal和Dinesh Advani创办,于2016年中期成立。 2017年5月,Facebook被FbStart选为FbStart,为移动开发者提供免费工具和服务,帮助他们发展业务。

  “我们强烈地相信能够弥合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差距的技术,特别是早期学习的技术。戈亚尔表示:“全球智慧环球”十孚Orboot“在全球的巨大响应给了我们在科技领域的巨大提升。

  IDFC-Parampara Fund的普通合伙人Jatin Desai表示,Play Shifu是少数印度初创公司之一,能够成功将增强和VR产品商业化并向全球客户销售。

  IDG Ventures印度顾问公司董事Karthik Prabhakar表示:“Play Shifu的Orboot产品在Kickstarter上这样一个资源有限的短时间内取得了成功,这充分说明了该团队的知识和市场机会。

  根据Advani的说法,该公司的愿景符合智能玩具和游戏的行业趋势。 “全球玩具业已经跨越了900亿美元大关。”

  印度的增强和VR空间一直在升温。上周,运营VR驱动的精神创业公司的Kalpnik Technologies公司从一群天使投资者和孵化平台Venture Catalysts的种子基金中募集了50万美元。

  5月份,VR广告平台Chymera VR Inc获得了天使投资人的资助,包括People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upam Mittal,Airbnb全球拓展总监Varsha Rao,Google执行官Surojit Chatterjee以及HHC Holdings董事长Nirav Choksi。该投资是通过LetsVenture平台进行的。

  今年3月,VR创业公司ShilpMIS Technologies公司从数字行业资深人士和天使投资者Puneet Gupta以及德勤美国合伙人Nimitt Desai,除了其他高净值人士之外,还未透露数额。

  二月里。 Imaginate Technologies Inc。也从风险基金SRI Capital筹集了3.35亿卢比的资金。

  原文出自:vccirc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行业领袖汇聚“2017环球资源VR/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

“2017环球资源VR/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昨天在上海揭开序幕。本次论坛由环球资源及其旗下管理资讯全媒体“世界经理人”联合主办,...

相关马路杀手克星 VR驾驶教练模拟器正在研发中
2017-11-09 17:51:26 来自:热门活动

uSens与台湾厂商LEAPSY合作 推出手势交互AR头显

硅谷三维人机交互方案商uSens凌感将与台湾AR头显厂商宇博先进LEAPSY合作,推出手势交互AR头显MR360+,预计售价5000美元。据小编了...

相关: 暂无...
2017-11-09 15:10:48 来自:厂商新闻

视+AR成为腾讯合作伙伴,助力QQ-AR开放平台计划

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1月8-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举办,腾讯20个业务线联袂出席,350位演讲嘉宾、500家...

相关独家揭秘鸟巢S7总决赛里的巨龙:AR技术正在渗透你的生活
2017-11-09 15:04:57 来自:硬件前沿

独家揭秘鸟巢S7总决赛里的巨龙:AR技术正在渗透你的生活

酷炫的特效背后是一步步走来的AR技术。

相关彭博社:苹果将在 2020 年前推出 AR 头戴式设备
2017-11-09 10:26:4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