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顶级的ARKit应用!苹果亲自操刀,让你在AR里参观Apple Park

2017-09-15 17:21:19   来源:新浪VR

  这几个月,许多开发者使用ARKit打造充满个性的AR应用,让人眼前一亮,惊叹这个平台的魅力。然而,要说最顶级的ARKit应用,当然是苹果自己打造的。

  在苹果发布会期间,很多媒体都在Apple Park 的访客中心看到了一个用铝箔打造的 Apple Park园区缩微模型,重11000磅(约5吨)。但它不仅仅是一座模型那么简单!

  当你拿起iPad对着模型时,可以看到相对应建筑的生动AR景观,所有细节尽收眼底。

  Apple Park AR体验可以模拟不同时间Apple Park的光线条件、空气流通状况、主楼和车库楼顶的太阳能光伏电场的能源是如何供给全部园区的。你甚至还能把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碳纤维屋顶掀开看看里面的布局。

  Apple Park不仅仅是一座建筑,它凝聚了苹果十年的文化,用AR来表现,简直绝了!估计以后很多开发商都会自己搞一套了。

  from:魔多网/mac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itmoji正式登录Snapchat,可实现AR表情3D化

Snapchat于去年以6400万美元收购了表情符初创公司Bitmoji。现在,这家社交巨头正准备Bitmoji的表情符集成至摄像头效果中。

相关设立多项提名奖,瑞丹斯电影节积极拥抱VR与AR影视
2017-09-15 14:21:52 来自:技术速递

设立多项提名奖,瑞丹斯电影节积极拥抱VR与AR影视

2016年,瑞丹斯电影节设立了VR放映厅。今年,瑞丹斯电影节首次设立了十项瑞丹斯VRX奖项。

相关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2017-09-14 11:01:11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新访客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提供AR体验

苹果CEO库克在发布会透露,今年晚些时候,新的访客中心将向大家开放,届时访客可以通过AR了解苹果的新总部。

相关超2000款商品,宜家AR应用《IKEA Place》即将登陆App Store
2017-09-14 10:06:37 来自:技术速递

超2000款商品,宜家AR应用《IKEA Place》即将登陆App Store

随着iOS即将正式推送、新iPhone浮出水面,一大批AR应用也即将到达战场。

相关苹果从9月19日起将AR推向“数亿台”iPhone和iPad
2017-09-13 17:27:5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