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访客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提供AR体验

2017-09-14 10:06:37   来源:新浪VR

  昨天苹果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多款重磅产品,这是苹果首次在其加州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办发布会。

  苹果CEO库克在发布会透露,今年晚些时候,新的访客中心将向大家开放,届时访客可以通过AR了解苹果的新总部。访客可以通过iPad或者iPhone,在一款介绍Apple Park的应用上,以AR的形式去了解Apple Park的设计及创新之处。

  苹果在今年6月WWDC大会推出ARKit以来,全球的开发者和工作室就展示了很多用ARKit开发的AR应用和游戏,苹果也在发布会上演示了《战争机器(The Machines)》、《战锤40K: 自由之刃(Warhammer 40K: Freeblade)》、《职业棒球联盟At Bat(Major League Baseball – At Bat)》以及《星象指南(Sky Guide)》等四款基于ARKit的游戏和应用,而iOS 11将从9月19日开始推送更新,届时ARKit将真正走入大众工作和生活。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超2000款商品,宜家AR应用《IKEA Place》即将登陆App Store

随着iOS即将正式推送、新iPhone浮出水面,一大批AR应用也即将到达战场。

相关苹果从9月19日起将AR推向“数亿台”iPhone和iPad
2017-09-13 17:27:51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从9月19日起将AR推向“数亿台”iPhone和iPad

苹果iOS 11将从9月19日开始推送更新,这意味着,如果你拥有苹果的iPhone或iPad,你将在新iPhone上线之前就体验到苹果增强现实的魅...

相关苹果发布会演示了4款AR应用,伴随iOS 11到来
2017-09-13 09:50:05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发布会演示了4款AR应用,伴随iOS 11到来

ARKit对外发布也有数月之久了,苹果的特制iPhone8发布会将宣告接下来一波增强现实应用的到来。

相关美国NFL乌鸦队推出新AR粉丝应用
2017-09-13 08:45:09 来自:技术速递

美国NFL乌鸦队推出新AR粉丝应用

美国体育职业球队利用VR技术来训练球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最近,美国NFL职业联盟的巴尔的摩乌鸦队最近就推出了一款针对球...

相关爱尔兰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获13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17-09-12 18:13:3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